家门口智能家居,朴墅指静脉智能锁开启智能新生活

icon 2019-09-24 15:21:49
icon 0

摘要:出门不带钥匙,随手将门一关,就有语音提示门已上锁,亲朋好友来访不在家,也能视频远程开锁,自助收发快递、外卖……这些在电影里才会出现的场景,如今已走入我们的生活。

  出门不带钥匙,随手将门一关,就有语音提示门已上锁,亲朋好友来访不在家,也能视频远程开锁,自助收发快递、外卖……这些在电影里才会出现的场景,如今已走入我们的生活。随着智能化的深入,很多消费者纷纷表示使用了智能门锁后,很多日常烦恼都迎刃而解,可以说智能门锁对于生活品质和安全性的提升是有目共睹的。说到智能门锁品牌,朴墅作为专注于研发生产指静脉智能锁的品牌在智能门锁领域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清晨,一个精致妆容的你走出家门,轻轻将门一拉,语音就会提示“门已关”,不需要翻包确认是否带了钥匙,也无需怀疑门是不是锁好了;上午,正坐在办公室回复客户邮件的你收到快递员电话,必须本人签收,你通过可视猫眼对讲与快递员视频通话确认签收,然后手机远程打开墅巢盒子(收件箱),收取快递;下班后,约好朋友在家里聚会party,朋友已经到家门口,你却因为临时工作要耽搁一阵,朋友通过“远程访客门铃”呼叫主人,与朋友视频对话确认之后可以通过手机远程开门,聚会party需要的氛围先准备起来;傍晚,工作了一天的你终于回到家,不用再摸黑去找钥匙开门,门锁指静脉识别后自动打开;平常在外,想随时随地了解家中老人孩子的出门回家情况,无论你在哪里,只要有信号,你都能实时收到家中的开门记录……

  对于追求生活品质的人来说,朴墅指静脉智能锁确实给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帮助,相比于传统门锁来说,它更安全、便捷、智能安防、人性化,真正切切地提升生活感受,开启智能新生活。

  朴墅指静脉智能锁采用的是指静脉识别,它通过手指静脉血管的纹理图像进行身份验证,是真正意义上的“活体识别”,可以不用接触指纹,只要识别出手指里面的血管纹理就行。而且每个人的指静脉图像都是独一无二的,一个健康成年人的静脉形状不会发生变化。该识别技术已广泛应用于银行、政府、教育社保等领域的门禁系统及支付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