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西门子达成战略合作定制美好生活

icon 2019-09-24 17:58:46
icon 0

摘要:伴随着新中产阶级的迅速崛起,新的消费群体正逐步形成。



  伴随着新中产阶级的迅速崛起,新的消费群体正逐步形成。以80、90后为核心群体的新中产阶层,在个人及家庭消费方面开始向着更高更美好的方向迈进。新中产阶级对于对家居空间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更加注重品质、节约时间、凸显整体性,更看重产品能否满足其对生活品位的需求。

  在新中产阶级逐步成为中高端家居市场消费主力军的大背景下,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全方位迎接新中产消费升级趋势,与西门子家电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合,开启深度合作,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全屋家居一体化解决方案,高品质家居家电一站式购齐,携手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定制有品位的家。

  强强联合 让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ARROW箭牌”创立于1994年,专注家居建材行业25年,产品畅销国内外,品牌影响力强大。“ARROW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传承箭牌家族以品质为本的优良传统,秉持着“不断改善人们的家居生活品质”的品牌使命,致力于运用自身的技术和创新,为万千家庭焕新美好家居生活。

  西门子,创立于1847年,有170多年的积淀与传承,是德国高端知名家电品牌,拥有创新的科技、经典的设计与精良的品质。凭借国际化的创新设计、全球统一的生产检测标准和高品质的产品,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西门子家电始终致力于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不断引领现代品质生活新潮流。

  高度契合的品牌理念与发展目标让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与西门子家电两大品牌实现强强联合,开创一个全新的发展局面,书写一段新的传奇,共同为消费者带来便捷、舒适、高品质的家居生活。

  消费升级时代,带来全新家居体验

  随着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新中产消费群体越来越重视消费体验,定制家居&家电已经成为了厨房装修的一种流行CP,西门子的倾力加盟,让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的设计师们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设计师对厨房进行整体规划时,可将烟机、烤箱等电器采用内嵌式的放置方式,这样不仅美观、实现橱柜和厨电统一,还可以节省不少的空间;对于消费者来说,在定制橱柜的时候如若能同时选好优质的厨电,包括燃气灶、吸油烟机、烤箱等家用电器,既可以减少二次购买的环节,又可以避免家电和家具之间的尺寸误差、位置偏差,可谓一举两得,省心省力。

  当下消费升级趋势不可逆,25年家居建材行业经验,9年专注家居定制市场,箭牌整体厨房|全屋定制依靠过硬的实力和技术在产品和服务上做创新,顺应了当前行业以及消费趋势的发展,与西门子家电达成战略合作,旨在打造个性定制化家居品质新生活,从而实现满足中产阶级消费需求,真正做到一站式定制,让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