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品质兼具的高端入户门如何选择?

icon 2019-09-24 18:04:37
icon 0

摘要:门,是进入室内空间的第一印象,担当着整个房子的门面,在中国,门总和面子联系到一起,它是一个家族的文化徽记,从“光耀门楣”到“门当户对”再到“宅以门户为冠带”

  颜值品质兼具的高端入户门如何选择?

  门,是进入室内空间的第一印象,担当着整个房子的门面,在中国,门总和面子联系到一起,它是一个家族的文化徽记,从“光耀门楣”到“门当户对”再到“宅以门户为冠带”,无一不道出了门在交往中的特殊地位。一扇大气典雅的大门会给客人留下第一好印象,它不仅仅是一扇别墅大门,更是一件艺术品,是主人内涵和品位的象征。

  当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偏向于选择装甲门作为入户门,装甲门是一种高档次的入户门,是普通防盗门的升级产品,采用优质的钢板,通过先进的复合工艺与木饰面材压型而成。从环保的角度说,装甲门更环保一些,经久耐用且无毒、不含甲醛。

  在家居装修中,颜值品质兼具的装甲门又该如何选择成为消费者关心的首要问题,从消费者的角度考虑,主要包含以下几点:

  看外观

  入户门的外观,是影响门的整体效果的重要因素,要根据家居装修的风格,选择合适的款式,才能保持整体的美感与和谐。

  看防盗水平

  防盗安全门根据其安全级别可分为甲级、乙级、丙级和丁级,其中甲级防盗性能最高,其余等级以此类推,而正规的等级标志应该打在防盗门的门框上。

  看工艺

  安全门工艺的好坏直接影响着门的使用寿命和功能效果,尽量选择材质和制作工艺有保证的安全门,购买时应特别注意检查有无焊接缺陷,诸如开焊、未焊、漏焊等现象。

  四、看品牌

  有口碑有名气的品牌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也很贴心,所以选购尽量选择排名靠前的入户门品牌,例如梵蒂斯、熊熊、盼盼等。

  在众多品牌中,高端入户门梵蒂斯以个性化色彩强烈,原创时尚设计的特点赢得了消费者的喜爱,专注于匠心筑家。无论是铸造风格,还是时尚元素的把控,无论是细节打磨,还是品质展现,梵蒂斯都坚持精益求精。

  一、配套原则

  梵蒂斯装甲门的款式包含很多,为了顺应时代的潮流,符合各种风格的顾客,梵蒂斯如今旗下已有五行奇门、墨艺德式装甲铝木门、高端德式装甲铝木门、梵赫庭院门四大系列产品,欧式庭院风格、中式豪华风格、简约大气风格都在其中,无论是哪一种设计风格,都剔除了传统中式的冗杂繁复和室内空间过于死气沉沉的弊端,以亦古亦今和简单素雅的巧妙结合,塑造出极简的艺术空间来传递梵蒂斯极简主义设计,展现设计与艺术的无限延展。

  二、安全原则

  作为入户门,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因素,一樘优质的大门需要有较好的隔音、防盗、耐冲击的能力,才能有使用的安全感。梵蒂斯每扇门门钢厚度、防破坏时间、锁具防盗级别均达到或超出相关标准,螺旋式无缝契合防撬锁,结构精密,安全系数高,其中防盗性能达到国家甲级,隔音性能4级,保温性能7级,梵蒂斯完美的融合了防盗、防火、保温隔音、气密性强的性能。

  三、耐用原则

  一个高档的装甲门耐用持久度也非常关键,梵蒂斯的面板采用国际化标准进行抗氧化处理,然后进行纯聚酯喷塑,经过200度高温固化,具有超强的附着力、耐冲击性、耐候性、耐腐蚀性和耐黄等功效。保证十年不变型,不氧化,不褪色,是入户门的较佳选择。

  四、雕花工艺原则

  好的雕花工艺给人一种艺术的享受,梵蒂斯的门面图形设计新颖靓丽,造型独特,气氛典雅、高贵,时尚花色,色泽自然逼真、稳定、丰富,与室内装修设计和色系风格完美结合,打磨、上漆、装配等环节做工精细,每樘门都经过4-8道人工手绘着色。

  高端,是一种精益求精的态度;时尚是对于设计的极致追求,不经意的细节最动人,领先潮流,才是真正的潮流,创造风格,才能独具风格,梵蒂斯入户门,将爱与艺术注入于门与工艺之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