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装冬季享,装采暖就选意大利依玛

icon 2019-09-25 11:36:50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到来,家居市场如火如荼。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家庭采暖系统已成装修标配。



  金九银十到来,家居市场如火如荼。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家庭采暖系统已成装修标配。但是,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品牌,该如何下手呢?如果你依然在选购采暖系统上心怀纠结,小编建议不如直接选择意大利依玛,因为它得到了时间和实践的双重检验,55年在供暖领域的发展创新实现了700万用户的满意度认可。

  产品多元 不怕选不到

  55年的专注和发展,意大利依玛研发生产了多种款式、多种型号满足消费者多元采暖需求的壁挂炉产品,提供包括基础款艾罗之星系列、艾罗玛优、艾罗米托斯在内的常规燃气壁挂炉;带超大水箱的宙斯系列常规燃气壁挂炉;绿色升级款冠军赫拉、冠军艾萨冷凝系列燃气壁挂炉。

  意大利依玛壁挂炉耐用度好、扎实可靠、性价比极高。尤其是依玛壁挂炉领先全球的冷凝技术、各项其他节能技术成熟可靠,确保用户无需花费太多燃气,真正实现节能环保!很多国内用户家的产品超过10年依然完好,有些平时就很爱护且懂得维护的用户甚至用了将近20年。

  超跑安全 不怕用不好

  很多用户选购壁挂炉,最担心的无疑是安全问题。用气用电的产品少不了会存在安全隐患,尤其是壁挂炉,冬天在密闭的室内打开壁挂炉,如果出现任何安全问题,都会对人和财产造成损害,所以一定不能忽视。

  意大利依玛系列燃气壁挂炉具有27项安全防护措施,包括断电记忆、断气保护等,采用国际最高防漏电保护等级IPX5D,达到这一级别可以保证壁挂炉在喷淋状态下正常工作,无疑保障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为用户的温暖护航。

  全屋装暖 不怕装不好

  和市面上一般的品牌有所区别,意大利依玛有能力提供定制化的全屋采暖解决方案,无论是小户型,大户型装采暖,都可以保障一体化安装,保证施工质量和后期使用,让消费者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以往,很多人都是到了冬季才想起给家里装采暖,但是往往遇到各大品牌公司人手不足,排队装暖气的情况。当下安装师傅们还有点时间,趁着天气还晴朗,建议大家不要犹豫,及时为爱家升级整冬温暖。

  国庆佳节将至,与其去景区挤热闹,不如提前添置冬天的温暖。秋季安装壁挂炉可以让它有一个试运行的阶段,就像汽车的磨合期一样,过了试运行期,设备就能发挥功效,保障冬季正常供暖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