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性能双高 零微科技以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定义科技美学

icon 2019-09-25 11:40:00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装修旺季,空气净化器行业进入到销售高峰。从市场表现来看,除甲醛依然是行业的重中之重。

  金九银十,装修旺季,空气净化器行业进入到销售高峰。从市场表现来看,除甲醛依然是行业的重中之重。近期,由零微科技自主研发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KJ450F-M900A持续霸占着行业“热搜”,此产品集艺术与技术为一体,不仅时尚美观,还融入了更多的新科技,让其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可以说是目前销量和口碑都很好的一款除甲醛净化器。作为零微科技又一扛鼎之作,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用科技美学征服用户,并以磅礴之势推向市场,成为空净领域的现象级新品,为竞争激烈的市场树立起了一个全新的标杆。

  技术新颖颜值爆棚 重新定义科技新美学

  当科技产品遇上全新的美学设计,会是怎样的体验?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新品KJ450F-M900A在中国家电业改革的大潮中,打破传统空净产品价值体系,将科技内涵与精致外观进行深度关联,擦出了别样的花火。事实上,随着中国消费市场的升级,当下消费者已经从最初的功能性需求,开始向高颜值、新技术转变。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根据消费者实际需求,着力打造最懂中国家庭的环境电器产品,通过一系列的技术突破,推出了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产品,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净化体验。

  在外观的设计上,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从产品的使用场景——家居环境出发,运用潮流艺术思维进行创新,让产品真正成为家居的一份子,该产品一改传统净化器板正造型,采用乳白色圆润造型设计,同时在进风口和出风口位置分别融入了年轻人喜闻乐道的十二星座和星空元素,让整个机身的时尚感、艺术气息扑面而来,能够完美融于不同的家装风格,而且机身小巧玲珑,不占地,非常适合中国家庭使用。

  当然,作为环境电器领域的“爆款”,海尔除醛空净新品星空系列不仅仅是通过颜值拉开与同类产品的距离,还有更为核心的除醛技术。在技术为王的新消费时代,零微科技不仅看重科技带给消费者的体验价值,更看重科技带给消费者的健康红利,在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中配备了特有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成就除醛净化、健康呼吸的硬核武器。

  对于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项技术是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共同研发成功,通过分析甲醛进入人体造成蛋白质损伤的病理学原理,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使其中的氨基分子与活性炭吸附的甲醛充分发生交联反应,将甲醛分解成对人体无害的羟甲基衍生物。与传统除醛净化技术相比,搭载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产品不仅净化更速度、效率更高,而且反应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会二次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在安全性方面也有了大幅提升。

  有业内人士表示,随着中国家庭除醛需求越来越强烈,除甲醛净化器正在成为市场的主流。作为零微科技今年主推的明星机型,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KJ450F-M900A的出现将全面改写消费者的呼吸习惯,为中国家庭带来高享受、高安全的呼吸解决方案的同时,重新定义科技新美学,堪称整个环境环保领域又一标杆之作。

  深挖除醛市场红利 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

  在行业洗牌、竞争深化的高压态势下,除醛净化器成为众多企业看好的细分领域,产品竞争相当激烈。就目前而言,几乎所有的品牌都打出了除醛的口号。而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的上市,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安全可靠的选择,另一方面也为行业产品升级提供了方向。

  谈及海尔除醛净化器的成功,业内人士称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该产品尊重了消费价值,对于空气净化器而言,能够有效的净化空气,为用户营造真正健康、安全、舒适的呼吸环境就是最大的价值,零微科技在这一点上就非常重视,核心力量也非常扎实。第二,该产品尊重了消费升级的规律,在核心技术之外,根据消费者的实际需求,进行精细化的改进与提升,为消费者带来了更高的附加值体验。

  的确,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其联合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研发成功的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带领行业进入除醛3.0时代,赢得了核心竞争力的支点。在此基础上,零微科技进一步提升产品价值,用更符合中国人审美的细节设计,直击消费痛点,形成科技与美学的深度同频,打开空净行业发展的新道路。

  大浪淘沙,在消费升级、品牌升级、产品升级的浪潮中,零微科技让激荡中的环境环保产业看到了清晰的方向,而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新品的热销,就是对零微科技发展思维强有力的证明,其用科技与美学为双刃剑,征服了消费者,更引领了市场潮流。相信未来,零微科技会为市场贡献更多具有突破性、先进性的产品,翘首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