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橡塑,智造新国货未来!

icon 2019-09-25 13:24:42
icon 0

摘要:所谓国货,指的就是中国自主制造的货品。国货的崛起,不仅成为大众关注的话题,更成为时代的趋势,从5G智能到全屋整装,从洗护产品到穿戴品牌

  所谓国货,指的就是中国自主制造的货品。国货的崛起,不仅成为大众关注的话题,更成为时代的趋势,从5G智能到全屋整装,从洗护产品到穿戴品牌,从高铁名片到移动支付,自主品牌和中国制造愈发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中国经济的发展、综合国力的增强,中国制造已遍布各行各业、各类产品,越来越多的国人消费者,以使用国货为潮流,以民族品牌为荣,中国制造正成为国家的名片,新国货以崭新的姿态,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南方橡塑,坚守品质与服务,与时代同频共振,与祖国共同发展,智造高品质国货产品,助力文化自信与民族复兴。

  创新智造,本土品牌争自强

  做好新国货产品,企业要坚持科技创新、保证产品质量,同时提升产品服务附加值、延伸产业链等,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质造、智造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这也是中国企业做大、做强、做响品牌的根本。

  南方橡塑,成立于1986年,作为拥有33年发展历史的橡胶制品技术型企业,专注研发生产包括橡胶模压制品、橡胶挤出制品、橡胶发泡制品、热塑性弹性体制品、软性PVC挤出制品、热塑性弹性体制品、密封条、硅胶管、发泡管、发泡条、EPDM胶条、橡胶管、橡胶挤出制品、橡胶发泡制品、密封圈、硅胶板、O型圈等各类橡胶产品。

  南方橡塑一直十分注重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加快企业技术研发的步伐,积极推动企业战略转型,传统产品优化升级,引进国际化的生产设备、产品研发理念和技术型人才,高科技产品占领技术高地,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不断满足新消费时代下人们日益增长的多样化、个性化消费需求。

  振兴之路,彰显新国货之光

  国货强,则中国强。新国潮席卷全球,新国货强势崛起,在时代的大趋势下,南方橡塑顺势而为,在保证产品品质的基础上,布局新零售和新媒体,开发电商平台、开通抖音账号、新媒体矩阵宣传等多维度助力推广,线上线下联合打造国货之光,使老字号品牌焕发时代新活力。

  三十多年来,南方橡塑始终坚守知识产权的保护,自主创新掌握核心科技,自动化、智能化、精细化,匠心品质打造国货精品,科学合理的设计,稳定耐用的性能,与型材高度匹配,南方橡塑产品既经得起时间的检验,也得到了客户的满意。

  南方橡塑硅胶发泡产品,发泡密度均匀,质地柔软,耐高温,耐候性,拉伸力强,稳定性好,板块、片状、条状、管状的结构,广泛应用于汽车航天、电子机械、家电电器、烫画烫印、仪器仪表等设备中,还可根据不同需求模切成各种规格形状,进行背胶、布纹处理,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追梦伟大时代,智造新国货未来。未来,在政策推动、科技发展和新消费崛起的推动下,中国创造、中国质造、中国智造将会拥有更大的舞台,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南方橡塑,国货当自强,未来亦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