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图比艺术家居华丽亮相2019上海国际家具展

icon 2019-09-25 13:41:15
icon 0

摘要:金秋九月,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这场在国内外家具行业久负盛誉的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了帷幕!展会期间

  金秋九月,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这场在国内外家具行业久负盛誉的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了帷幕!展会期间,ARTOPI@阿图比艺术家居,携个性新品亮相,以当代美学作为设计灵感,混搭风格家具赋能品质生活,为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华丽纷呈的家居盛宴。

1

  上海国际家具展,汇聚全球新潮流

  2019年9月9日-12日,2019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中国国际家具展,一直是家装界的潮流盛会,家居行业的风向标,汇聚国际家居品牌,以设计推动生活方式变革,呈现全品类家具系列展品,是全球采购成品家具、材料配件、设计家饰重要的贸易平台,为设计师、装饰公司、线上线下买手店等提供全方位产品和解决方案。

1

  在这个家居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国际盛会,设计与制造、艺术与文化跨界融合的平台,作为备受消费者喜爱、拥有强大原创设计能力的品牌,ARTOPI@阿图比艺术家居携潮流新品家具,以新品牌形象迎战上海展会,与众多家居品牌同台争艳,让国内外观众,一睹艺术家具的魅力与风采。

  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回顾一下当时的盛况吧!

1

  亮点一:魅力主题馆,燃爆全场

  阿图比艺术家居主题馆,整体设计以高档时尚的黑色调为主,醒目的红色品牌LOGO作点缀,展馆外形宛如一艘航空母舰,让人不禁想进入一探究竟,营造出经典怀旧不失时尚大气、轻奢典雅略带神秘不羁的氛围,尽显艺术家居风范。

1

  现场一个个层次丰富的主题场景,一款款精美时尚的艺术家具展品,使阿图比成为了场内瞩目的焦点,迎来了络绎不绝的海内外设计师、买家和观众,累计进店量近万人。

  阿图比精英团队,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态度、细致的讲解迎接每一位参观者,获得了前来咨询与体验的参展观众及意向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在精彩别致的家居世界里,双方相谈愉悦。

1

  亮点二:立足市场需求,打造混搭精品

  2019年,在国家新房精装修政策的推动下,精装房时代带来了巨大的市场需求,人们对美好舒适的品质生活有了更高的追求,新的消费潮流催生了个性混搭风格的兴起。

1

  家装经历了从实木到欧美风格、新中式、极简轻奢、混搭风格的变化,从单一鲜明的特色逐步走向了混搭融合的个性,集百家之长融于一身的混搭风格,正是当今家装的新风尚。

  在阿图比系列产品身上,呈现着家装风格变化的潮流,既有雅致淳朴的原木智作,也有英式轻奢的鎏金错采系列,还有大气,特色十足的航空系列。

  这次展会,紧跟市场发展,阿图比还推出了以极简的理念为主混搭风格产品。一系列品质高、颜值美、工艺精、设计潮的创意性艺术家具新品,造就混搭风的时髦家居,满足广大设计师和消费者更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

1

  阿图比一直致力于时尚舒适的居家方式和消费理念,提供“设计+产品+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秉承原创初心,将时尚美学设计、潮流材质元素与传统工艺技术融会贯通,设计与制作出时尚化、艺术化、功能性与人性化兼具的高品质艺术家具品,适用于各种风格的家居和商业空间中。

1

  亮点三:品质保证+品牌理念,赢得客户青睐

  2019年家居行业的竞争尤为激烈,传统家具企业如何在这场大浪淘沙的战役中脱颖而出?家居市场的迭代发展,引发消费人群与消费观念的更新变化,以及设计力量与全球科技的相互融合,年轻化的消费主张、个性化的消费理念,将带领阿图比开辟新的产品系列与品牌经营战略。

1

  展会现场,阿图比艺术家居亚太运营中心高层领导莅临展会,分享新的招商政策、加盟模式,行业大咖现场解读大家居建材时代财富裂变策略,专业人员助力各经销商在全屋整装趋势下把握财富机遇,快速抢占家居新零售商机。

550

  展会终会结束,但精彩永不落幕,为期四天的2019上海国际家具展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带来的家居新风尚和潮流家具品,将在未来影响着整个国际家居行业的发展。

  对于阿图比艺术家居而言,是结束更是开始,是凯旋而归更是扬帆起航。阿图比将会通过此次展会,掌握市场需求,与时俱进,提升自身综合实力,同时推动中国家具行业不断发展。

  感谢广大消费者客户、设计师朋友、经销商合作伙伴们对阿图比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认可,感谢阿图比家人们对展会的辛勤付出!我们期待与您的下次再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