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见喜就用红开关 德力西电气家居发布“开门红”新品

icon 2019-09-25 14:50:14
icon 0

摘要:利用即将到来的小长假,无论选择外出旅行,还是与家人团聚,亦或是参与庆祝活动,当您推开酒店房门、熟悉家门或商场大门的刹那,映入眼帘的那一抹浓浓的红色“开门红”开关

  利用即将到来的小长假,无论选择外出旅行,还是与家人团聚,亦或是参与庆祝活动,当您推开酒店房门、熟悉家门或商场大门的刹那,映入眼帘的那一抹浓浓的红色“开门红”开关,鲜明且深情地表达着满城尽是“中国红”的喜悦情愫。时下,在入户大门附近装点“开门红”开关,已悄然成为室内装修新风尚,代表着精致品味与新青年亚文化的主张。用“开门红”开关,来寄托对美好生活的祝愿,讨个好口彩,已被大众欣然接受,逐步成为家居生活中默认的装修习惯,开门见喜的红开关被视为一道满载祝福的“开运符”,将成为又一个现象级家居理念。

  数千年来,红色对于中华民族代表着根深蒂固且不可替代的寓意象征,人们不仅惯常地偏爱用红色来装点节日,也习惯用红色表达祝福。我们常说“开门红”,祝考试的孩子“开门红”,祝做生意的商人“开门红”,祝比赛的选手“开门红”…… 但“开门红”的最初的涵义是什么,却鲜有人知。其实,在宋朝的时候,人们会在大门口贴上红色福字,或是红纸门神,以此寓意对生活的美好期盼,或是祈求团圆美满,或是祈求生意兴隆……从古至今,人们对吉祥的期盼从来没有减退。在现代中国,“开门红”开始呈现出更多的形式与演绎方式。

  开门红,为家人添一份小温暖

  深夜,昏黄的路灯早已站成排。应付完忙碌的工作,裹着满身疲惫回到家,推开门,随着“啪嗒”声清脆响起,手指触摸的瞬间,一片温暖的光晕驱散了满屋的黑暗,红色开关上贴着的是妈妈每天都会留的小纸条,今天的便利贴内容是“‘啪嗒’为你驱散烦恼~”,昨天是“‘啪嗒’为你带来好运~”

  进入职场后,总是隔三差五地跟妈妈抱怨职场的艰辛,妈妈贴心地将家门口的开关换成了红色,进门的第一个开关选择红色是“开门红”之意,无论在外面经历多少烦恼,回到家中,按下这个开关,所有烦恼都烟消云散,家才是让爱栖息的地方。

  开门红,让生活多一点小幸运

  结束一整天的工作,走在空荡荡的大街上,肚子开始咕咕作响,发出抗议。走进路边一家还在营业的小餐馆,满屋的白色格调让门口的红色开关显得格外耀眼,老板说,“摸一下这个‘开门红’开关,可以带来幸运。”

  自工作以来,便开启了“点外卖来解决一日三餐”的生活,而平常不太踏入的小餐馆,老板特意将门口的开关换成红色,希望给来的客人带去一些吉利与幸运,在这孤独的城市中,有一盏灯为你而亮,是在都市生活的青年不可多得的一份小确幸。

  开门红,让旅途多一点小惊喜

  延误的航班,漫长的旅途,拥挤的人潮…… 计划攻略时的热情和对未知旅途的憧憬,在这一刻像是被水浇灭的火苗,只剩点点火星,还没找到订好的酒店,手机便发出警告——电量不足……

  曲折辗转,终于在这陌生的地方找回了一点方向感,推开酒店房门,“啪嗒”一声按下开关,疲惫身体向往的大床映入眼帘,桌上还有一株开得正盛的太阳花,红色的开关旁写着“开门红~赶路的您辛苦了,穿过荆棘是花丛,在这里恢复元气,迎接美好的旅程吧~”

  一方小小的红色,承载着我们最热切的关心,最真挚的祝福,它是中国人对亲人如火焰般热烈的爱,是中国人对同胞如春日般温暖的关怀。国庆将至,德力西电气家居将特别开展一系列 “开门红”的活动,借此邀您一起与国同庆,开门迎欢喜,为祖国母亲致上生日祝福,为自己与家人带来多一点的幸运和福气!

  让红色再次引领文化风潮,让“开门红”开关成为更具年轻亚文化价值的特色“开运符”,引领新青年家居生活的流行趋势。德力西电气家居,美于心,简于形,创造舒适自由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