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A COLMO——纷繁城市中的“理性空间”

icon 2019-09-25 15:06:20
icon 0

摘要:近段时间以来,一家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精品民宿,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有人心仪它繁华优越的地理位置,

  近段时间以来,一家位于广州珠江新城的精品民宿,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有人心仪它繁华优越的地理位置,有人偏好它完善便捷的生活配套,还有不少人,则是被它充满格调的空间艺术和借助于AI智能演绎的未来生活方式所吸引。它,就是由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携手杰出的青年建筑设计师靳远,联袂为"超级个体"打造的"理性空间"——CASA COLMO。

  CASA COLMO:发现"超级个体"的"理性空间"

  CASA,来自于意大利语,是"家"的意思,所以CASA COLMO也可以理解为"COLMO之家"。而对于很多人而言,"超级个体"则是一个全新的概念,它由COLMO率先提出,指代具有全球视野和多元价值,在快节奏和高强度的工作生活之中,依旧保留着探索精神和对于生活细节的品质要求的这样一个少数群体,以各个行业的科创新贵和生活创客为代表,而COLMO此次合作的设计师靳远,则被看作是典型的"超级个体"。

  曾凭作品"Through Thick and Thin"《建筑的厚与薄》 成为2017年Archiprix奖得主的靳远,在美国莱斯大学修读建筑学硕士学位后,加入了位于纽约布鲁克林的一家设计事务所。在国外求学与工作的经历,在丰富其设计思维的同时,也让其拥有了前瞻的国际视野,所以他对于空间艺术与空间功能性的需求以及构想,能够代表大多数的"超级个体",在他看来,COLMO希望通过思考人、科学、产品、生活四个角度之间的关联,释放和创造更加简约、自由的"理性空间",与他对于空间设计的理解,有着诸多不谋而合之处。

  建筑设计师靳远

  COLMO:从彰显"理性美学"到赋能"理性空间"

  作为专注于"超级个体"的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在全球时尚与设计之都米兰设立了前沿设计中心,融合现代新包豪斯主义设计理念,通过几何造物和原始质感定义设计语言,从点、线、面三维展现对理性美学的追求,使产品的原始质感与家居环境自然融合,成为居家生活的艺术品。所以不少参观或体验过CASA COLMO民宿的人也认为,是靳远的设计风格,与COLMO的理性美学产生了共鸣,共同完成了这样一处非凡的"理性空间",从某种意义上说,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联袂设计"。

  而在CASA COLMO中,COLMO也向超级个体们展示了"理性空间"在艺术与视觉冲击之外的诸多卓越之处。例如,COLMO冰箱,可以运用大数据技术,对用户膳食、睡眠、运动等数据进行分析,并结合用户饮食习惯和营养摄取需求,智能推送膳食搭配建议与烹饪教程;而来自COLMO的洗碗机,则以双抽屉营造的双重洗涤空间,让轻重油污餐具、成人和婴幼儿餐具分区洗涤,也能实现"轰趴"聚会后,大量餐具的迅速洗涤……都充分体现了COLMO释放"理性空间",为超级个体隐去生活的细碎繁杂的不懈追求。

  CASA COLMO 厨房空间

  AI×空间艺术:创造"套系场景"的无限可能

  打动更多人的,还有COLMO"套系场景"的设计理念。

  对于COLMO的"套系"概念,在两个方面有着很好的体现:其一是视觉上的"套系"感,COLMO整体"星泽灰"的主色调,与点缀其中的关键色调"曙光金",在各个产品上的应用完全统一,真正诠释和凸显了COLMO家电与家居一体化的"无形而不凡"极简格调;其二则是功能上的"套系"感,例如冰箱根据储存食材将菜谱提供到烟机显示屏,以及烟机和灶具之间的无缝联动,能为用户带来突破单一产品交互的连贯家居生活体验。

  COLMO所创造的套系场景,利用AI智能与空间艺术,使得CASA成为了兼具智慧性与艺术性的一处民宿空间,也让这处空间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对于出差或旅行的人而言,这是一处旅途中暂时停留的"家",COLMO家电的配置,也使其拥有了超高的性价比;对于都市中繁忙的人群而言,这是一处可以承载聚会时光的享乐地,得益于COLMO提供的未来生活样板,让欢乐与相聚,都更加游刃有余;除此之外,CASA COLMO也为设计展示、文创交流、会员沙龙等等活动,提供了一个更好的空间选择。

  CASA COLMO 卫浴空间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为了1%的精英人士停留而打造的这样一个空间里,COLMO希望携手超级个体,创造生活无限可能的梦想和坚持,能够被更多人所看见、所感知、所认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