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关键在于火候,韩派T-A706燃气灶为你助阵!

icon 2019-09-26 09:42:03
icon 0

摘要:日常上班时间,我们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烹饪几道精致的菜肴

 日常上班时间,我们可能没有那么多时间去烹饪几道精致的菜肴,但是利用它做一些快手菜也是游刃有余的,等到周末约上三五好友,小小地发挥一下自己的厨艺,和朋友一起享受美好的周末,这才是生活应该有的模样。

  除了油烟机,烹饪美食的时候,还有一点因素很重要,那就是火啦!在这灶具的选择上,让很多人都绞尽脑汁。且烹饪美味的奥义有很重要一点就是火候。随心调节,档位精准的灶具,韩派T-A706燃气灶,就是这样的厨房好帮手!

  又到了展示厨艺的时候啦~打开T-A706韩派燃气灶,脉冲电子点火,一下达命令就火力全开,双灶合璧的设计,让我左边蒸煮、右边爆炒,想做的菜都能一起上,来客多的时候省了不少时间!

  别让美味成为拖累,烹饪中的好心情也要安排起来。韩派T-A706燃气灶,自主研发专利燃烧器,左侧灶具可以进行精炖焖煮,明火够稳。右侧灶具则可以进行煎炸爆炒,聚能火释放性能,暴脾气炒出美味佳肴。还可以进行多种火力调节,轻轻一旋,开启稳妥烹饪之旅。

  颜值在线很重要,韩派T-A706燃气灶采用全黑高级钢化玻璃,哑光圆架,表面光洁,颜值高,易清洗。立体设计的灶头,进氧充分火力更旺,爆炒更给力。单线热电偶熄火保护装置,使用寿命长,安全有保障。

  不管我们住的是大房子还是小房子,房子可以是租来的,但是生活不可以,做一顿美食犒劳疲惫的自己,不要让火候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心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