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一大理石瓷砖温情呈献,出动200组高铁诠释爱不分离

icon 2019-09-26 15:12:05
icon 0

摘要:从时速90km的绿皮火车到时速最高达350km的高铁

  从时速90km的绿皮火车到时速最高达350km的高铁,中国铁路的发展可谓是日新月异。通达南北的高铁网串起了无数个大大小小的城市,给人们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也让奔波于两地之间的“候鸟一族”们获得更多与家人朋友的相聚时光。越来越快的速度,让人与人的距离也变得越来越近。

  特别版高铁——“无缝专列”正式营业

  随着国庆小长假的到来,在外打拼的人纷纷踏上了回家团聚的旅途。从9月起,简一向全国开出200组“无缝专列”,为归家的奋斗者送上温暖。

  爱不分离,家无缝隙

  与此同时,上线了一支主题为《爱不分离,家无缝隙》的情感视频,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归家故事。视频中的他们,乃至我们每个人,离家的理由听起来总是沉甸甸的。

  就像从前认为已经足够独立的自己,能够四海为家,踏遍天下

  当初年少气盛,因为不服输而撂下狠话

  为了追求梦想远走他乡,寻求更宽广的世界

  坚持自己的信念,不被左右人生的方向......

  而回家,却只需要简简单单的理由,简单到可能就是突然嘴馋起来,想起爸爸煮的面条,回家的一切理由说到底都是因为爱,同时也是这份爱促使我们离家,带着更好的自己以及更好的生活回来。

  有温度的车厢,有温度的归途

  与普通列车不一样的是,“无缝专列”处处透露着思乡之情。

  车厢内的行李架海报、列车玻璃贴、座椅头巾、桌贴都布满了归途心声和写给在外拼搏的人们的鼓励:

  “每一次分离,都在为下一次相聚努力。”

  “终于把出租屋打拼来的一砖一瓦,拼凑成我们的新家。”

  “即便他老到什么都记不起,还是会为曾经我常坐的那趟列车早起。”

  “计算好每一年的假期陪孩子,却没算到一声爸爸就能酸了鼻子”

  “当我做了孩子的父母,才真正懂得您的用心良苦”

  一言一语都令人动容,满满的正能量洋溢在整个车厢中,温暖着每一个角落。

  家国情怀在心中,我们爱不分离

  “爱不分离”,指和家人爱不分离,更指与祖国爱不分离。在上海虹桥高铁站乘客纷纷驻足,在活动现场写下自己的车票故事,在表达自己归家心情的同时,感谢祖国的繁荣昌盛带来铁路交通的迅猛发展,并献上各自对祖国的寄语与祝福。

  “每天都想回家啊,可是为了给家人更好的生活,我忍住了”

  “来到这么远打拼,都是为了拉近我和她的距离”

  “以前一年最多回一次家,现在回家变得容易了,小长假想回就回”

  “愿祖国越来越强,明天更美好,更辉煌”……

  一份份思念与祝福在镜头面前诉说着与家人爱不分离,与祖国爱不分离。

  无缝传达温暖,简一始终在路上

  不久前的七夕,简一就以跨界打造一家新型公司——“修补爱情有限公司”红遍网络,倡导“无缝”的恋爱,愿大家收获“无缝”的爱情。在了解爱情之余,简一同时对亲情也拿捏得十分准确,洞悉归家游子的心情,就在今年春节期间,简一就以“归途有无数,心路可如初”为主题,为回家过年的人们送上关怀。此次更延续中秋团圆相聚的气息和迎着欢腾的国庆浪潮,打造200组“无缝专列”,关心在外打拼不能时刻与家人相伴的奋斗者,同时表白伟大祖国。

  合,则无缝,简一大理石瓷砖凭借自己的优质产品和创新服务,率先推出了密缝铺贴,无论是瓷砖的平整度、尺寸误差以及膨胀系数都做到了高于行业标准的要求,执行服务细致入微。将3mm的瓷砖缝隙缩小至0.5mm,让空间看起来像是一整片无缝的整体,还原家最原本的样子,实现对家的承诺。

  在这样一个举国欢庆的节日,大理石瓷砖行业领导者和开创者简一,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温情满满的实际行动,不间断地为每一个奋斗者送上温暖,在增添温度的同时,也表白了日益繁荣昌盛的祖国,以实际行动无缝传递品牌温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