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贴心女儿房,圆她一个公主梦

icon 2019-09-26 15:22:23
icon 0

摘要: 俗话说“女儿是爸妈的贴心小棉袄”,自从家里多了一个小公主

  俗话说“女儿是爸妈的贴心小棉袄”,自从家里多了一个小公主,很多家长就变成了女儿奴,恨不得全世界最好的东西都给她,就连平日里很man的爸爸们,画风也发生改变,过去熬夜看球赛,现在陪着闺女一集一集地刷《小猪佩奇》。

  不过养闺女不能光靠“宠”,随着她一天天长大,一个量身打造的女儿房就非常必要了。而今天登场的这套新洛可可系列女儿房,相信一定能圆女孩子们一个公主梦!

  甜美、温柔的粉色,不管用在哪里,总能得到女孩子的独宠,别说憧憬公主梦的女孩子,就连妈妈们的少女心也会被撩动!而欧铂丽家居定制2019年新洛可可系列女儿房,就在子午灰、贝加尔灰中穿插浪漫的丁香粉,点缀唯美的云朵灯,满满的童话气息。

  儿童房与大人房配色截然不同,但是在收纳方面的需求是一样的。很多家长都有切身体会:有了孩子之后,家里的东西越来越多!如果放任孩子胡乱堆放她的玩具、衣服、书籍,不仅“有碍观瞻”,而且还会让孩子养成任性随意的习惯,并且自理能力变差。

  欧铂丽家居定制设计师充分利用儿童房的小空间,实现收纳进阶!比如常常被忽略的床侧空间,对于大人的房间可能不太重要,但是可以归置小公主们心爱的玩偶,每天起床和睡觉前,她都可以和“小伙伴”们说说悄悄话,玩累了顺手放回原处,久而久之也能养成“物归原位”的好习惯。

  “过家家”是小女孩喜欢的游戏,经常是整个房间地板上都铺满她的“奇思妙想”。欧铂丽家居定制的设计师们也非常贴心地开发了床底的大容量空间,孩子在地板上游戏的时候,零零碎碎的玩具随手就可以取放。

  儿童房的衣柜是容易被忽略的一环,不少家长觉得,小孩子没必要在穿衣打扮上太花心思。事实上,女孩子的衣物配饰较多,如果遇上爱给孩子打扮的家长,过小的衣柜就会显得非常局促。欧铂丽家居定制采用大衣柜、大容量的设计,双趟门衣柜搭配各式收纳抽屉,漂亮的连衣裙、小洋装以及发夹、丝巾等,都可进行完美分区,圆每一个女孩的公主梦。

  孩子的童年不能一味玩耍,知识积累也很重要。研究显示,孩子的阅读敏感期大约在4岁半到5岁半期间,这时候一定要有意识地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然而,很多家长只知道给孩子买一堆书,却不懂得营造一个好的阅读环境,结果九成新的书籍都被压在箱底“吃灰”。

  欧铂丽家居定制充分考虑到儿童心理特点,超大书桌搭配书柜,形成专门的学习区域。童趣满满的书柜非常适合启迪孩子的好奇心,而且书籍全部摆在房间醒目的地方,非常利于引起孩子的注意,她可能随时拿起一本书翻看,慢慢就会爱上阅读。

  家庭教育在孩子一生成长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家庭教育绝不仅仅是“语重心长”的教训,还包括家居环境的熏陶以及点滴习惯的培养。欧铂丽家居定制为小公主们量身打造的儿童房,突出甜美风格与“人性化”设计,它不仅在细节上洋溢着童心与童趣,而且完全以孩子的视角出发,进行合理分区,特别是在孩子们最常“活动”的区域进行收纳设计,从而以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引导孩子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