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安全门锁925品牌日暖心视频:爱就是守护!

icon 2019-09-26 15:57:35
icon 0

摘要:爱,是这个世间最美且最有力量的字眼,历史上不乏名人骚客为之歌颂。

爱,是这个世间最美且最有力量的字眼,历史上不乏名人骚客为之歌颂。

  但丁说:“爱是美德的种子”;

  罗曼·罗兰说:“爱是生命的火焰”;

  泰戈尔说:“爱就是充实了的生命,正如盛满酒的酒杯”......

  那么,于普通人而言,“爱”究竟是什么?

  有人说,爱是父母子女间的亲情,是一种没有条件,亦不求回报的无私情感;

  还有人说,爱是无声的陪伴,是有人与你立黄昏,有人问你粥可温的夫妻之情。

  的确如此,很多时候,爱并非都是轰轰烈烈,更多的其实是在平凡的日子里,平淡的生活中,父母、伴侣给与你的默默关怀与陪伴。近日,知名家居品牌顶固安全门锁为庆祝公司A股上市一周年”,以925 守护爱为互动主题,并拍摄了暖心的品牌视频,将“爱与陪伴”贯穿始终,通过几则小故事细数了那些就在我们身边,却常常被忽略的爱,并告诉大家:爱,就要守护!

  守护,简短的两个字,做起来却需要极大的耐心。如果说,陪伴是爱的基础,那么守护就是陪伴的进化阶段,因为后者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面面俱到的照顾和时时刻刻的保护。在我们每个人的人生中,能为你做到这般的人,在顶固安全门锁品牌日活动短视频《锁住每一刻》中,将其大体分为了两类人,一类是父母,一类便是伴侣。

  视频伊始,第一个故事来自于父母的守护。幼小的孩子生病高烧,父母彻夜不眠围在床边照顾,担心得眉头紧锁,恨不得自己能够代替孩子。最后,经过各种物理降温,孩子的高烧依然不退,他们顾不得外面的狂风暴雨、电闪雷鸣,抱着孩子就直奔医院。像视频中父母对小朋友的爱与守护,你肯定也曾有过类似的经历,只是长大后,因为繁忙的工作和生活,这些来自于父母的爱和守护渐渐地都被我们遗忘了。

  但不论是小时候的默默陪伴,还是长大后的关怀,其实父母的爱从未变过。如今由于距离的原因,父母的爱只是换成了另一种方式:一通长途电话、一条短信、一句语音的问候。守护之于亲情,就是几十年如一日的关爱与付出。

  视频中的第二个故事,来自于夫妻之间的守护。开篇以妻子做好可口饭菜,等待丈夫回家的过程,不小心在沙发上睡了过去,表现了妻子对丈夫的爱与守护。而晚归的丈夫回家后,看到餐桌上丰富的饭菜和沙发上熟睡的妻子后,满脸疼惜,自觉脱下鞋再进屋,并在关门时刻意放轻关门声的举动,也是丈夫对妻子的一种爱与守护。

  这些虽然都只是生活中很小的一件事情,但婚后,夫妻之间维持婚姻的秘籍,也正是因为这些细小的行动,才令夫妻关系变得更加牢固。婚姻中的守护,就是来源于夫妻间的相互体谅与包容。

  爱的方式有千万种,上述两个小故事,只是众多爱中的一小部分,但它们不约而同传递出来的,都是关于如何守护家庭的爱和温馨,这与顶固安全门锁一直所倡导的“为爱坚守,固家安全”的理念不谋而合。因为爱,所以守护。此次,顶固安全门锁借助“925 守护爱”品牌日活动,汇集生活中最常见、最简单的爱与幸福,希望能够提醒大家,最值得珍惜的爱和人就在你我身边。顶固安全门锁“925 守护爱”品牌日,让我们一起为爱守护,锁住幸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