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吊顶大板,更受设计师的喜欢

icon 2019-09-26 16:02:57
icon 0

摘要:随着物质生活的日益丰富,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从个人形象、礼品定制到室内装修

随着物质生活的日益丰富,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从个人形象、礼品定制到室内装修,都展现出对“量身定制”的执着,这不仅是个人魅力的升华更是身份地位的象征,而方案设计显得尤为重要。

  设计,是指设计师有目标有计划地进行技术性的创作与创意活动的一个过程,设计的任务不只是为生活和商业服务,同时也伴有艺术性的创作。

  市面上设计新颖、独具个性的产品更是受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像星巴克“猫爪杯”、优衣库X KAWS联名T恤、匡威1970s系列等,甚至一度出现哄抢、断货的情况,“卖相”可谓十分凶狠!

  还有更夸张的是,买个产品竟然还要“摇号”?What?!这是什么操作?

  2019年,对于整个集成吊顶行业来说,可以说是破局的一年。这一年,“大板风”盛行,吊顶大板凭借其可随意剪裁的独特性,既满足了各种户型的安装需求,又可以将市场细分到个人,根据顾客的喜好来制定家居装修方案,让顾客亲身参与到家居装修中,让家居设计更具人情味和个性化,突破设计局限,成为设计师手中炙手可热的时尚单品!

  这是一次关于创新和创造,将幻想变为现实的全新设计

  欧斯宝专注吊顶23年,无论是设计还是技术都非常的成熟,凭借对美的独特见解,在产品研发上下足功夫,是真正能打造出家居美学体验的吊顶定制专家。

  欧斯宝极简定制大板从经典的灰白、木纹时尚中汲取灵感,以设计之灵性,科技之智慧,以人本居家之体感,融成经典之作,打造极具质感的“极简定制”蜂窝大板。它是“自由派”,更是 “细节控”,超大尺寸,随意剪裁,自由拼接,全屋铺装,发挥无限创意,将梦想变为现实。

  为什么欧斯宝极简定制大板更受设计师欢迎?

  1、很大,但不止大

  欧斯宝极简定制大板最大规格为:1220mm*2440mm,可根据家居实际需求,随意裁剪成不同规格的板材,定尺加工,同时减少板块组合之间的缝隙,整体感更好,创意设计大无限,美观实用更百搭。

  2、很潮,但不怕潮

  外观极简潮流风,采用连续滚涂工艺,一次性完成滚涂着色,涂层流平度好,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和耐候性,保证颜色无色差,美观又实用;铝合金本身化学稳定性好,耐腐蚀、耐潮湿,完美适配油烟较多的厨房空间和潮湿的卫浴空间!

  3、很轻,但不轻薄

  欧斯宝极简定制大板采用上下6层夹芯设计,除表层纹理层外,双层铝合金板和双层粘合剂层,中心采用铝制蜂窝芯。蜂窝夹层结构设计,密度小,质量轻,安装起来更快速便捷,同时起到减少对吊顶空间的承重压力的作用。整块板材具有隔音、隔热、防火的特性,6层夹芯,品质可不轻薄!
      4、很强,但不牵强

  蜂窝芯层分布固定在整个板面内,且芯层高度比面板厚度大很多,这就使得剖面惯性矩也成倍增加,在提高整体刚度的同时使得我们吊顶空间的整体稳定性也大幅上升,保证板材不易弯折和变形,比传统扣板更牢固、更耐用,全屋定制,适配性更强,无缝拼接,精致从不牵强!

  家居空间设计,大规格、大格局已成家居设计主流,暖房吉日七大神器,欧斯宝极简定制大板颠覆性迭代更新,盛世而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