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诠释专业!日丰卫浴入选iF设计奖「中国TOP100」榜单

icon 2019-09-27 10:53:23
icon 0

摘要:德国iF设计奖是工业设计领域的权威奖项之一,一直备受企业及媒体的关注。



  德国iF设计奖是工业设计领域的权威奖项之一,一直备受企业及媒体的关注。近日,iF官方发布了「2015-2019中国TOP100」榜单,日丰卫浴以排名42的优异表现名列榜单,居行业前列。华为、美的、小米等企业也一同上榜,日丰卫浴以领先强大的设计实力,在国际领域呈现中国设计魅力。

  日丰卫浴位列iF榜单TOP50

  iF设计大奖创立于1953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iF Industrie Forum Design)每年定期举办,是世界上最早的独立设计奖项,它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象征着彰显创新设计力量的卓越设计成就,具有较高的国际知名度,已被公认为是全世界最重要的设计竞赛之一,堪称是“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

  据iF官方介绍,此次「2015-2019中国TOP100」榜单是根据过去五年,设计师或团队所获iF设计奖的类型和数目来进行荣誉授予。这代表着这是iF设计奖综合指数最高的一份荣誉,是对获奖者当中最为出类拔萃的设计团队的肯定。日丰卫浴此次位居榜单前列,足以印证在品牌实力、产品研发设计和品质方面的卓越。

  日丰卫浴斩获iF四项设计大奖

  日丰卫浴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打造能够真正为用户喜爱的产品。从产品工艺、技术,到产品设计创新,无不投入了强大专业的团队力量。在产品设计方面,专注于用当代的设计手法诠释以人为本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关爱。自主研发创新的Magic Mirror、Branch等产品先后获得德国红点至尊奖、iF设计奖、美国IDEA奖等国际奖项,Cranes吊塔龙头等四款产品也在2019年iF设计奖评选中大放异彩,获得评委高度好评。迄今为止,日丰卫浴共获得了21项国际设计大奖殊荣,以最真诚创意之作打动大众,日丰卫浴一直很用心!

 日丰卫浴2019年荣获iF、IDEA、红点设计等大奖

  以心创变,助力中国智造腾飞。时代在变,但日丰卫浴初心不变,在坚持设计与技术共同进步发展的前提下,日丰卫浴将保持稳步前进的脚步,持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智能、时尚、健康的卫浴产品,用最真诚的产品传递生活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