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线下店人气爆棚,王俊凯同款三禾锅具万人疯抢

icon 2019-09-27 11:38:17
icon 0

摘要:9月20日-21日,三禾锅具联合《中餐厅》、拼多多、苏浙汇,把荧幕里的中餐厅搬到了线下,

 9月20日-21日,三禾锅具联合《中餐厅》、拼多多、苏浙汇,把荧幕里的中餐厅搬到了线下,在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开了一家《中餐厅》主题的店,吸引大量媒体强势围观和大批粉丝争相排队前来拍照打卡。

  活动正逢王俊凯20周岁生日,三禾锅具专门设置了一个王俊凯生日主题的拍照打卡区,大量粉丝前来拍照留念,与王俊凯同框互动,体验一把帅哥像放在帅锅里炒是什么感觉,定格自己和小凯的瞬间。现场还有心愿表白墙,热情粉丝们纷纷写下对偶像的寄语。另外还有王俊凯、杨紫、黄晓明等明星的中餐厅周边礼品领取,参与现场抽奖还有机会获得三禾送出的指定锅具。

  图:三禾锅具搭建沉浸式展厅

  中餐厅吸引人的点除了明星就是菜品了,看过中餐厅的人一定也对节目里的美食垂涎已久。这次,三禾锅具联合苏浙汇,精选节目中大受欢迎的菜品,辣子鸡丁、鱼香虾球、龙井虾仁等,特别设计了《中餐厅》同款套餐,众多吃货闻讯赶来,不用远赴意大利,也能品一品这奇妙的东方味道。

  活动现场最大的亮点在于,三禾锅具把《中餐厅》中王俊凯、杨紫、黄晓明等人使用过的同款锅搬到了现场进行展示。锅子一经展出,就引来了大批粉丝前来打卡,纷纷排队要求摸锅。有些粉丝单单摸锅不过瘾,还想买走偶像用过的这口锅,无奈作为展品的锅是不做售卖的。

  虽然现场买不走偶像用过的锅,但是可以把同款三禾锅具带回家。9月20日-21日,拼多多百亿补贴频道联手三禾锅具开启品牌补贴专场,所谓百亿补贴,就是拼多多官方补贴,保证正品低价,带给消费者最大的让利。9月21日,王俊凯同款锅具上线拼多多秒杀万人团,王俊凯庆生惊喜价,万人疯抢联名首发锅,当天店铺销售为日销的18倍。

  图:三禾中餐厅活动现场

  这样的好景对三禾锅具来说可谓是极其珍贵,虽然这个品牌在过年市场发展才四五年时间,但这家企业已经在这个行业中摸爬滚打了15年。在之前很长一段时间里,三禾都是欧美大牌背后的代工厂,诸如膳魔师、WMF、双立人这样的国际知名大牌都是他们的客户。

  自己厂子里生产的锅具“贴牌”之后高出成本价四倍多,与其让消费者高价购买外国的牌子,不如我们打造自己的品牌。三禾的董事长方成和所有制造商一样,也走上自主品牌之路。他很清楚,“三禾”锅具有两个优势,一是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二是没有品牌溢价,价格更有竞争力。

  论做菜,中国人是最讲究的,煎炒烹炸、焖蒸煮炖等技法复杂多样。“我们肯定比外国人更了解中国厨房。”方成决定搞自主研发,从把手到旋钮,都经过了一番精心钻研和琢磨。产品质量够硬,价格也要够低,这样才能迅速打响自主品牌的名号。三禾通过多方渠道开展销售和宣传,并且用于尝试新的销售模式。

  图:三禾中餐厅活动现场

  依靠自己强大的实力和号召力,2018年底,三禾牵手拼多多的新品牌计划,直连平台上近5亿消费者。整个2019年,三禾在内销市场的销售额更是提升了108%,各种销售渠道上的数据都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已经成了新一代的“全民厨具”。

  同时,三禾也在不断尝试娱乐营销与电商营销相结合,从2017年开始,三禾锅具连续三年赞助湖南卫视爆款综艺节目《中餐厅》,成为其指定锅具品牌。三禾锅具电商负责人表示:借助影视综艺、娱乐内容等,快速把三禾锅具的认知度扩散到全民,在打开品牌知名度后,进一步通过其与国际一线大牌相当过硬品质与超高性价比,打造其品牌美誉度,通过拼多多平台,把好用不贵的国货精品带给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