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装修忙 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装扮家居呵护健康

icon 2019-09-27 15:21:03
icon 0

摘要: 还有几天,就是国庆佳节了,7天的假期,你安排上了没?

  还有几天,就是国庆佳节了,7天的假期,你安排上了没?不管是约三五好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悠闲的呆在家睡睡懒觉看看电影,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当然,国庆期间,趁着时间充足、微风正好,也有很多人会为自己的新家或者老居装修一番,让家更有家的味道。提到装修,空气净化器可不能少,凭借着艺术化的外观设计和更高一筹的净化效果,由零微科技研发推出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KJ450F-M900A成为了这个家装季的当家花旦。

  除醛彻底还更安全 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成亮点

  随着国庆黄金周的临近,也迎来了“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而此时,也是甲醛的高发期。大家都知道,新房装修,会用到大量的人造板材,比如橱柜、家具、电视墙、木地板等,这些都是以脲醛树脂作为胶粘剂,而该物质则是由甲醛与尿素生成的,在一定的温度和湿度条件下,发生老化分解,就会释放甲醛。可以说,只要装修、买家具,室内就会有甲醛产生,而且有数据显示,我国有高达98.7%的新房装修甲醛都超标60%以上。应对室内甲醛污染,最好的方式就是放置一台具有除甲醛功能的空气净化器。相较于普通的产品,由零微科技重磅打造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KJ450F-M900A搭载了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实现了更快、更安全的净化效果。

  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由零微科技和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共同研发,通过在活性炭内部微孔接枝含氨基酸类物质,利用其中的氨基分子和甲醛发生交联反应,生成羟甲基衍生物。先吸附,再分解,一“吸”一“分”间,将甲醛、甲苯等消灭干净,而且反应全程不生成有害物质、不会二次释放,不产生二次污染。搭载氨基酸长效除醛技术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KJ450F-M900A实现了高达451m³/h的颗粒物CADR值,332m³/h的甲醛CADR值以及0.74的除醛系数(甲醛CADR与整机颗粒物CADR的实测值比值,系数越大,除醛能力越强),是新房装修的不二选择。

  艺术外观赋予超高颜值 放哪都是美丽的风景线

  作为新生活启程的重要步伐,装修是个人风格的体现,随着大家对个性化的要求不断提升,家电产品的外观设计、实用性也越来越重要。作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零微科技深谙时下消费者的心理,在保持强效净化优势的基础上,在颜值上做了很大的改进和提升,使空气净化器能够真正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

  据悉,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非常讲究精致家居的外在呈现,旨在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设计语言提升家居品质,因此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天文星象元素,将十二星座和星空的元素分别融入到产品的进风口和出风口之中,从而打破了传统空气净化器板直、单调、无趣的印象,让空净产品的家居化更具想象力和差异性。星空的外观设计不仅能够提升产品的整体艺术魅力,而且使其更好的融入到精致家居环境中,无论是卧室书房,还是客厅,都能很好地与家装环境完美融合,给予精致呼吸环境的同时让家装更具格调。

  不仅如此,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新品也非常注重人文体验,用极致呵护去诠释精致呼吸。该产品不仅搭载了自主研发的降噪风道技术,带来“净益求静”的使用体验外,还配置了倾倒自动断电功能,百万负离子增氧功能、手机APP连接功能等,使产品更具人性化。

  保持与年轻消费者一致的生活观,让零微科技对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格外敏锐,由其打造的海尔除醛净化器星空系列KJ450F-M900A从外观到性能的全面升级,重新定义了精致呼吸,也再次引领消费趋势。恰逢国庆黄金周,打算装修的你,赶紧pick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