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净水器全线出击 引领中国净水市场个性化创新

icon 2019-09-27 16:49:08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中国净水器市场普及率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净水行业的在国内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可观的。

  众所周知,中国净水器市场普及率远低于欧美发达国家,净水行业的在国内的发展前景是非常可观的。

  研究数据统计显示,目前中国净水器行业呈现四大趋势,一是净水器行业体量仍呈快速增长,二是净水器行业从业企业数量尤其是杂牌企业数量在锐减,三是净水器产品整体零售价在上升,四是行业产品在向高端化转型升级。

  业内分析人士指出,中国未来一定是中高端净水器产品的天下,杂牌军必将被淘汰。那么,一台代表着高端符号特质的净水器,在产品力上究竟该如何诠释和体现呢?

  事实上,中国净水器市场发展稳定,今年来高端化趋势日益明显,特别是随着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生活质量的改善,广大净水器厂家为了迎合市场,净水器品牌和产品都日趋高端化。业界普遍认为,净水器的附加值大多体现在净水器的功能上,传统批量化生产的功能单一的产品正在被市场逐渐淘汰,而高附加值的净水器产品正在悄然占领行业市场的高地。

  作为中国净水设备领军企业,万和净水是万和集团旗下的控股子公司,立足于家用净水机,品牌定位中高端,产品涵盖即热管线机、厨下式净水机、台面式净水机及中央净水机、中央软水机,因此,在净水器市场不断扩大的背景下,万和净水瞄准产品C位的战略布局,无疑稳稳抓住了净水产业新时代的发展“风口”。

  当然,抓住时代的红利并非只靠战略层面的定位,核心技术在任何时候都是最重要的竞争力器。就目前而言,中国净水器行业的特点之一是反渗透技术已普及,但核心技术仅部分一线品牌拥有,市场上RO反渗透膜片使用寿命短、增压泵供压不足,出水量小,噪音大,需常更换、容易漏水等问题。每一个问题看似毫无关联,但实则环环相扣,想要解决就需要掌握核心技术。

  抓住了痛点及市场,万和净水就抓住了时代的机遇,通过多年技术积累和研究,目前,万和净水成功研发并掌握了“Fresh+深层活净技术”、“Easy-take+专利秒换芯设计”、“集成水路”等核心专利技术,并充分运用到万和净水的最新净水产品上,从根本上优化了部分净水产品的品质问题。

  同时,净水器产品功能朝着大通量、长寿命、高节水、智能化方向发展。小通量的净水器产品易出现出水流量小、废水比例大、过滤效果不佳等问题,因此,万和净水具有大通量、方便快捷、水质洁净的高品质产品,更能进一步满足用户需求。

  另外,智能化同样是净水行业未来的主要发展趋势。目前,中国净水行业的智能化大多数还处于实现产品智能控制的初级阶段,对于用户真正的需求并未达到智能满足。万和净水以产品为基点,将用户服务升级至“全屋净水”,对不同功能的净水产品进行科学合理的组合,从而达到对整栋房屋不同的用水需求提供不同品质的水源,是为高效的家庭用水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净水器市场的另一个关键点是需求的转变。伴随着越来越多的90、95后成为市场消费主力军,他们的观念也将改变市场的发展趋势,净水消费由必需性转向了实用性,甚至适用性的转变。

  万和净水作为一个成立于2016年的品牌,既秉承了万和集团多年的品牌和口碑,又不失新锐品牌的创新与活力,通过个性需求推动产品创新,在研发净水功能技术的同时,也将不断设计创作更具时尚、更具欣赏价值的产品,为迎接新一代消费者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