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过品质生活?博世壁挂炉高效清洁供暖

icon 2019-09-27 16:51:46
icon 0

摘要:伴随社会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及人均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

 伴随社会经济持续快速发展及人均收入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于生活品质也就有了更多要求。例如在日常生活方面,能够给人们带来便利享受的壁挂炉、空调等大家电,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现代家庭的必备物件。在它们的帮助下,室内将四季如春,家人们再也不用担忧夏季炎热与冬季寒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长久的恒温生活。

  立秋已至,天气转凉,供热取暖开始提上日程,特别是北方地区更是在日前已经陆续发布供暖通知。众所周知,北方主要采取的是集中供暖方式,而这种供暖方式虽然有着成熟、安全和可靠的优势,但是其供暖时间和温度却不受自己控制,且立式的散热片也存在不美观、占空间,影响装修效果等缺点。再加上供热效果冷热不平衡,供暖时间无法随气候的变化灵活调整,管线上及空闲屋存在热能浪费等弊端,越来越多的人转而开始采用壁挂炉这种高效节能的产品来进行供暖。

  通过壁挂炉,人们可以拥有一个独立的供暖系统,可随意调节室内供暖的温度和时间,不受固定的供暖日期限制,在使用时拥有较高的自由度。如采用壁挂炉,较传统供暖方式而言,会更节省室内空间,散热均匀,空气对流较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壁挂炉是使用清洁能源进行供暖的,对于环保问题的改善有不小益处。总之,使用壁挂炉来为家庭供暖的好处多多,可以让人们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季。

  在当前众多壁挂炉品牌中,博世壁挂炉是一款在国内市场中颇受欢迎的产品,其为了俘获用户芳心,着重在外观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加强。从外观来看,博世壁挂炉是一款高“颜值”产品,其采用德国制造工艺和设计理念,在使得自身更加时尚灵巧的同时,也令自己能够与多种不同装修风格和谐搭配;从安全性来看,博世壁挂炉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像博世盖世7000燃气壁挂炉就添加了超温保护、安全泄压阀、自动排气阀、防冻保护、风压控制开关、温度限制器六大安全措施,以便最大程度保障用户使用安全,让用户用得放心。

  距离供暖的日子已不远,壁挂炉是否已经放入自己的购物清单?为了给全家人带来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季,不妨体验一下壁挂炉供暖这一方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