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大促推好礼 四大品牌联合促销拉开序幕

icon 2019-09-27 16:57:48
icon 0

摘要:每年站在9月的最后一周你会想到什么?

  每年站在9月的最后一周你会想到什么?七天的国庆长假去哪度个假?借着假期要去走亲访友?即将到来的商家促销买买买?

  每年是十一都是商家促销的大日子,趁着十一长假推出直降、满减、赠礼的活动已经成了电商的常态。不过,这次慕思、方太、诺贝尔、东阿阿胶四个品牌走到一起,推出联合促销活动,满满诚意打动消费者。

  千元记忆枕白送,不任性不成魔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慕思送上呵护儿童睡眠和健康的慕思儿童008床垫,每满300减30,还额外赠送一个价值千元的记忆枕!

  专业的儿童椰棕床垫,一张可以晒的床垫。床垫表面舒适垫可拆,三种睡感,舒适垫可单独使用(露营、爬行垫、榻榻米),更好的呵护祖国未来的脊梁。

  冰点爽快的直降,肯定是有座矿

  方太为每一位辛勤劳动者献礼,奉上解放双手的X9S水槽洗碗机,帮他们解放双手,腾出时间陪伴家人,享受黄金假期。

水槽洗碗三合一,真的每一位厨房忙碌者的贴心之作,不仅仅一键智能洗碗、烘干、消毒,而且蔬菜、水果、海鲜也能洗,解放双手释放身心,一起观看70周年阅兵盛典吧~

说送就送不含糊,土豪作风无疑

万千小家组成了祖国大家庭,诺贝尔为每个小家庭送去温馨和幸福。

99元厨房全地面大理石瓷砖来献礼,只需一顿饭的价格就能够让自己的厨房焕然一新,这礼物的份量沉甸甸。

诺贝尔厨房全地面大理石瓷砖除了拥有天然石材的纹理、色彩和质感,而且耐磨损易打理,分分钟解放双手,让你更放松的投入到黄金假期中去。



临近十一,四大品牌携手奉上的联合大促可谓诚意满满,可以趁着七天长假,动手让家更温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