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顿陶瓷5G营销论坛峰会圆满成功举行!

icon 2019-09-27 18:20:36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23-24日,威廉顿陶瓷5G营销论坛峰会在郑州市凯芙国际酒店隆重召

  2019年9月23-24日,威廉顿陶瓷5G营销论坛峰会在郑州市凯芙国际酒店隆重召开,威廉顿陶瓷国内事业部总经理吴建伟,威廉顿陶瓷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贾宝玉等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盛会,来自河南各地的经销商伙伴们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会场签到

  立足消费者·匠心质造

  23日晚宴前,威廉顿陶瓷国内事业部总经理吴建伟发表欢迎讲话,他表示随着消费者审美需求的改变,随着新生力量的崛起,市场需求和客群审美也都发生了翻转式的变化,更多是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取,由此衍生出多样化的产品需求和个性化的审美趋势,企业如若盲从跟风,已然难以立足市场,博得客群的喜爱。

  ▲威廉顿陶瓷国内事业部总经理吴建伟致欢迎词

  吴总说到,如何在细分领域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调性,并能在市场中屹立长青,相信才是企业应该思考的问题。当前国潮兴起,“立足消费者,匠心质造。”这让威廉顿陶瓷在陶瓷行业新国潮中,做得有声有色。

  ▲美酒佳肴,把酒言欢

  晚宴精美的菜肴和美酒登场,这群来自河南各个区域、大部分以前都未曾谋面的企业家们,今天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举杯庆祝、把酒言欢。

  产品与服务·齐头并进

  产品一直是第一生产力,扎扎实实将产品做好是企业服务好客户的关键。默默深耕16年的威廉顿陶瓷,产品种类齐全,大规格瓷砖、缎光大理石瓷砖、通体大理石瓷砖、现代仿古砖、全抛釉、大理石瓷砖、抛光砖、瓷片等大类百种产品,规格丰富,除了拥有强大的产品体系支撑,个性化的品牌调性,对于一个企业而言,团队的建设和品牌宣传也尤为重要。

  ▲参观威廉顿陶瓷旗舰店

  24日上午,迎着郑州秋日里一缕温暖的阳光,威廉顿的家人们一起启程参观威廉顿陶瓷河南运营中心总部华商汇店面以及位于五洲市区全新装修的代理商店面,对于威廉顿琳琅满目的产品以及时尚简约的店面装修风格、现代简欧的品牌调性有了更深刻直接的了解。

  大咖授课·赚钱有道

  下午,迎来本次峰会的高潮,威廉顿陶瓷聘请行业资深营销培训导师张勇给大家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课程分享。

  ▲行业资深营销培训导师张勇授课

  课上,张老师从陶瓷行业现状,经销商应对策略、企业赢销之道等等几大方面出发,剖析市场容易碰到的各种问题,为大家揭开迷惑。接地气而又实用的课程为到场的各位企业家们带来一顿陶瓷行业知识和领导技能的饕餮盛宴。

  ▲威廉顿陶瓷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贾宝玉宣讲政策

  在接下来的政策宣讲上,威廉顿陶瓷河南运营中心总经理贾宝玉讲到,除了匠心智造,16年如一日做好产品,在未来威廉顿会继续加强自身团队的建设,建立更高效的企业团队,更好地与各个经销商进行帮扶。当然,威廉顿陶瓷与客户之间更多的是探讨交流的关系,发挥各自团队的优势才是更高效的合作方式,实现多赢是最终的目的。

  加盟签约·智赢未来

  贾总在给大家详细解读了加盟政策,专卖店装修补贴的政策过后,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同时签约客户均有惊喜大礼相送,圆方软件、品牌空气净化器和智能扫地机器人等,获奖的家人们笑逐颜开,更是给现场带来又一高潮,会议结束后每位参会客户还送品牌净水器一台,礼上加礼,让每一位威廉顿的家人们此次郑州峰会之行物超所值,惊喜满满。

  ▲工作人员详细讲解政策

  ▲威廉顿陶瓷国内事业部总经理吴建伟与加盟商签约

  ▲ 签约抽奖

  时光飞逝,两天一夜的时间过得充实而快速。威廉顿陶瓷2019威廉顿陶瓷5G营销论坛峰会圆满落下帷幕。我们相信,经过多年来的磨砺成长,威廉顿陶瓷在未来必将迈出更坚定的步伐,带领所有的威廉顿家人一起,朝着创业致富、国潮品牌之路迈进。

  ▲威廉顿 陶瓷旗舰店前大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