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栖大会intel展示的未来之门,只是王力智能家居的一小步

icon 2019-09-27 18:54:24
icon 0

摘要:王力安防在全屋智能外,更是基于23年做门又做锁的经验,研发了独步全球的智能安防系统。



  今天,在中国的科技进步,一起步就与世界同步,甚至追求寰宇独步。

  9月25日,第十届云栖大会在杭州开幕。从无人问津的地方行业峰会,到应者云集的世界级科技舞台,云栖大会已然发生蜕变。

  在云栖小镇内英特尔展区,一扇门引发了中国科技发烧友的关注,它被英特尔定义为未来之门。

 

  它采用好莱坞级别的3D硅胶面具防伪识别技术,误识率不到百万分之一,使用过程中不用担心被照片、面具骗开,精准识别更放心。它充分运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身高120cm-190cm的人,识别无需弯腰或垫脚,让入户变得更舒适。除人脸识别外,兼具多种验证方式,满足全家人不同的使用需求。

  它就是王力3D人脸识别可视防盗智能门

  王力3D人脸识别智能门采用全自动开关,验证通过后,不需要推拉门把手,智能门就能自动开启。待主人通过后,智能门自动关闭并上锁。

  01这,只是王力智能家居的一小步

  与英特尔共创的3D人脸识别智能门,只是王力智能家居向世界展示的一项革新单品而已。王力以23年深耕安防领域的成熟经验,与前沿物联科技深度融合,一场智能生活的全新变革已经开启。

  全球五大研发中心,探究AIOT科技前沿

  王力安防将产品研发力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始终坚持“研发一代,使用一代、储备多代”的研发战略,走在产品迭代的前沿。公司先后在永康总部、杭州、上海深圳、德国慕尼黑建立了五大研发中心,研发的智能锁荣获2019年红点至尊奖(reddot design award best of the best 2019)。

  制造群雄强强联合,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了不断提升智能产品实力,王力安防先后与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富士康、西门子、ABB、上海电气、海康威视、新松等多家一流高新技术企业签订战略合作。不是巨头不聚头,与诸多卓越企业的强强联合,高效协助王力安防实现数字化转型,增强竞争力,创造核心价值,赢得更多市场,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行业数字化标杆企业。

 

 

  02强势布局三大智能领域,引领智能家居领域

  王力智能门禁:从社区到楼宇,告别起身开门

  王力智能门禁,包含社区通道、门、窗、锁系统,主人回家实现智能识别,自动开关门;亲戚朋友到访,家里的显示终端就能出现访客视频,不需要跑到门口,就知道谁来家里并远程开锁,让家庭生活更安全便捷。

  王力智能安防:虚实联防,“锁”住安全生活

  王力安防在全屋智能外,更是基于23年做门又做锁的经验,研发了独步全球的智能安防系统。系统检查到家里无人状态,就会自动布防,通过红外感知系统,无论从窗户闯入或破坏门锁,主人手机都能接收到报警信息。在室外,还可以通过视频监视系统,查看几点几分谁企图破门盗窃,实现虚实联防。

  【随心开关门:无感开锁,随心所欲】

  在智能入户方面,王力安防最具代表的当属“随心开关门”。什么叫随心所欲的回家?自己的家自己做主,回到家里还要站在门前刷刷脸,按按指纹,按按密码吗?无感开锁,随心所欲,才是真智能!智能门测到主人回家,快到门口的时候门自动打开,进门之后门自动关闭。回家的整个过程变得非常流畅,不用停下来刷刷脸、按按指纹、输入密码,更不要放下东西找钥匙,更不用做任何动作,不用做任何停留。

  如果去丈母娘家,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开门就很不方便,用了随心所欲门,走过去门就开了。假如男生向女朋友求婚,带女朋友去自己房子,她走过去门就自动开了,语音还说欢迎主人回家,那么女朋友一定会很开心。

  这样的门,目前只有王力安防可以做到。

  王力智能家居:能听会说、自在交互

  与机器进行语音交流,让机器明白你说什么,这是人类长期以来梦寐以求的事情。从苹果Siri到天猫精灵,语音交互与智能家居的结合在不断加强。王力安防集聚全球智能资源,跨界创新,研发了集安防、物联、语音交互、亲子教育为一体的智能小管家,让你轻松“唤醒”智能生活。

  小管家不仅是一位服务者,更是家庭安全的守护者。有访客到来时,主人可以通过小管家看到可视画面,确认访客身份,小管家也会对来访信息进行记录。当不法分子尝试破门而入,小管家可以联动报警,让犯罪无处遁形。

  03智能化生产,领跑工业4.0时代

  王力安防拥有6大产业园区,其中长恬产业园布局多条智能自动化生产线,基本实现了安全门自动化生产。预计生产效率提高70%,交付时间短,标门、非标门都只需1天;人工减少80%;运营成本降低25%;产品升级周期缩短30%;单位产值能耗降低10%以上;智能制造的产品品质提升且稳定。

  王力安防秉承“让每个家庭享受智能安全的生活”的使命,紧随时代趋势,紧跟科技步伐,以智能门锁为入口,匠心研发真正安全、便捷的智能家居系统,打造适宜人居的时尚智慧生活。归家即可轻松悦享科技时尚,快速悠享生活的惬意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