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家装焕新季,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让你遇见品质新生活

icon 2019-09-27 19:07:10
icon 0

摘要:卫浴间的装修是诸多业主都比较上心的部分

  卫浴间的装修是诸多业主都比较上心的部分,因为虽然它空间不大,但是使用率却相当的高。因此,在房屋装修中,卫浴间的装修设计也是重中之重。拥有一个美观、实用、智能化的卫浴间不仅能够让家居环境提升更高的档次,也维持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舒适。那么在卫浴间装修的时候,业主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布局:卫浴间的布局是非常重要的一步。通常卫浴间空间比较狭小,一定要做到充分利用空间,既要美观、安全,又要更多置物空间充分利用,这样看起来会宽敞舒适。对于水管、插座、电线也要合理布局好,保持卫浴间的整洁、时尚。另外,卫浴装修一定要打破传统界限,采用开放式的布置格局。传统卫浴为了保护隐私,装修都会幽暗、光线不足。而开放式的设计装修可以充分采用自然光,再利用镜面的效果,这样整个卫浴间就会宽敞明亮。

  防水:卫浴间防水是装修的重中之重。如果前期不做好,后期的烦恼和损失就会非常大,特别是出现漏水、存水等情况。尤其是浴室门槛的设计,安装这个就是预防卫浴间说外流喷洒等,所以门槛的高度要把控好,而且浴室内要有倾斜面,有利于排水。地面防水也要做到位,常用的防水材料就是防水剂。在装修的时候,防水层最好也适当的增加,把它铺设到地板以上20公分左右,最低也不能低于浴室门槛的高度。

  干湿分离:装修卫浴的时候,一定要做到干湿分离。这样在日常使用中可以防止毛巾浴巾衣物等区域不会潮湿,也提升了地面的防滑度。墙面瓷砖也要注重防潮、防水,而且粘贴要平整,与地砖通缝、对齐,保持卫浴间的整体感,让空间外观更加完美和自然。

  电路铺设:卫浴间水电汇集地,用水用电都比较多,所以安全性非常重要。水电材料要选择质量过硬的,线路也要合理布局。电线接头处必须挂锡,并先后缠上防水胶布和绝缘胶布,电线体必须套上阻燃管。开关插座和电线线头一定要做好防水、防潮处理。安装防潮盒,位置根据电器的尺寸和位置而定,保证使用的方便合理。

  卫浴家电:在卫浴市场上,品牌和款式都非常丰富繁杂,业主在挑选的时候,除了款式、颜色等外观因素,产品的性能和品质也是取舍的关键点。如马桶的下水问题、电热水器的进出水问题,电热毛巾架的尺寸问题,都需要慎重考量和挑选。

  所以,装修还是一件比较烧脑壳的事情。担心质量不过关、好的有担心买贵了,怎么办?艾芬达天猫旗舰店家装节活动已经开始啦!大牌既有质量包装,又可享受活动价格。店铺券叠加官方购物券,满600-60、满1000-150,在装修旺季,在享受大牌的同时也可享受优惠福利。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采用整架一体发热,能够快速发热烘干毛巾浴巾,同时采用巴氏灭菌法,采用较低温暖,对毛巾浴巾进行加热处理,高效杀灭99.99%的霉菌,同时也起到抑菌的作用。艾芬达电热毛巾架材质经过优质塑粉,具有耐高温,耐腐蚀,不变色三大特性,材料安全环保,不会对人体产生任何伤害。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实现智能化升级,与集成家居互联,可自动连接智能音响,实现云智慧数据化操作,与百度云、阿里云、天猫精灵、腾讯、京东,googlehome, Alexi,IFTTT等渠道搭建成智能家居生态链。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一年出口欧美100万套。经过14年的国内外市场的探索和发展,艾芬达已成为国内外行业的知名品牌,同时也是国内《电热毛巾架》主编单位。艾芬达致力于为国人带来更舒适、更健康的智能卫浴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