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智能融入生活,UFOU优否首次亮相国际家具展

icon 2019-09-29 09:25:31
icon 0

摘要:动感新颖的DJ表演,冷静克制的产品外观,安全智能的功能设计

 动感新颖的DJ表演,冷静克制的产品外观,安全智能的功能设计,多变有趣的储物空间,在经过了460天的产品打磨之后,中国原创设计品牌UFOU优否第一代系列产品惊艳亮相第25届中国国际家具展,吸引参展人士纷纷驻足观展。这不止是家居设计上的全新探索,更是一种对不断更新的生活方式的演绎。UFOU以“_____,in life”为主题,不断探索人与生活之间的课题,让每一个人零距离感悟生活中真实细节所流露的乐趣,永远保持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无限热爱 是玩伴也是伙伴      

  如果说参展是品牌面世之旅的开启,那么UFOU UPON智能升降桌就是拥有超高人气“C位出道”的明星了。秉承了品牌有爱又有趣基因,UPON的研发灵感来自于设计师对鼓励创新和在不同环境中激发求变态度的深度思考。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或使用需求自由调节桌面高度、角度等三个维度。无论习、工作还是个人创作,UPON总能帮助消费者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角度和舒适姿态。在帮助使用者保持健康姿态的同时消解疲劳,提升专注力和工作学习的效率,是儿童、青少年学习场景和成人办公空间中的不二之选。UPON升降桌是UFOU优否将智能与乐趣融入生活的一次创新尝试,在展会现场吸引了无数参展人士的目光!       

  兼具功能与美学的产品值得用心推敲           

  回归真实 化繁为简       

  UFOU的创作方式来源于对周围世界和人们的生活方式的观察、互动和探索。现今,人们致力于在生活中塑造个人化体验,理想化的产品在于兼备功能与使用体验。UFOU秉承“置身其中”的场景理念,并考量到人在生活空间中的主导地位,进而提供满足个人喜好、适合个性化真实生活空间的创意产品。同样,“新鲜出炉”的FITIN HELIX移动柜、FITIN ROLLIN卷门柜和JOYIN 座椅也依然引人注目。             

  FITIN Helix变换色彩演绎活泼与沉稳

  “美貌”与功能兼具的FITIN HELIX移动柜,是UFOU优否另一大产品系列的代表作。160°螺旋式抽屉,无拘无束的收纳。极富建筑感设计的“L”型开放置物格,贴心收纳各类小物。现场有观众体验后表示:”这么有创意的移动柜非常适合对收纳要求苛刻的办公需求,家居场景,零售环境,甚至是科研实验室等多样空间。“值得一提的是,FITIN HELIX移动柜的顶板采用秸秆作为原材料,相对于使用刨花板作为柜体材料的普通产品可谓更加环保,更加贴心亲肤,应用的维度也更广。       

  JOYIN专为鼓励创意和求变思想的环境而设计       

  JOYIN座椅的名字来源于坐在上面的愉悦体验,通过最少时间的调整来实现最佳的坐姿是产品的一大亮点。JOYIN现有两种配置,椭圆形椅背和鱼尾形的椅背,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JOYIN TAIL鱼尾造型移动座椅专为女性设计。以传说中鲛人尾巴作为仿生灵感来源,将感性与理性,神秘与现实自然融合。柔美而挺拔的椅背线条,对使用者背部提供合理支撑

  JOYIN RONDE外壳圆润,令人爱不释手,是儿童房中不可或缺的乐趣源泉。自主研发的优质面料时尚耐用,旋转式椅背可灵活调节座深,遵照人体工程学原理为脊椎与腰部提供合理支撑,如同妈妈一般全面保护骨骼尚在发育阶段的儿童。         

  走进UFOU优否高人气展位,为观众带来一场欢乐的家居嘉年华       

  除了与众不同的个性化产品,UFOU优否在展会现场的DJ表演也点燃了整个展会氛围,完美营造出一个有趣又有爱的家居时尚嘉年华,令展会主题“_____,in life”变得生动而深刻。当智能与趣味融入家具,赋予其真实与温度,每一件产品都承载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联结,对生活的无限热爱,UFOU优否的产品就如同生活中的亲密伙伴,默默融入在你身边的每一刻美好。      

  为了让海外消费者也能体验并购买本次参展产品,品牌方代表透露:UFOU优否的全球化布局中,将规划在2019年年底在极具影响力的“indiegogo”开启首次海外众筹之旅范围辐射北美、欧洲和东南亚等多个国际市场,把中国的创意设计传达给全球消费者。最新消息可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UFOUstudio)上了解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