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U优否空降上海国际家具展 传达有温度有爱的原创设计

icon 2019-09-29 09:29:05
icon 0

摘要:9月9日-12日,第25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9月9日-12日,第25届中国国际家居博览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E5家具品牌馆出现了不少极具个性的原创品牌,其中,原创设计品牌UFOU优否带着UPON升降桌、FITIN HELIX移动柜、FITIN ROLLIN卷门柜、JOYIN RONDE儿童椅等产品首次亮相就获得了极高的人气。一场以“_____,in life”为主题,聚焦有温度的真实生活场景,为参观者呈现一个丰富多彩的生活空间。

  UFOU & Avanti.one联合展位亮相

  注入极简美学 有爱又有趣

  在这次展会中,UFOU优否围绕着“未来,真实和温度”三大品牌基因,将集合了前卫设计理念和高水准高品质的“新鲜出炉”的产品带到大家面前。本次主题“___,in life”从展位设计、产品陈列,互动活动以及别出心裁的DJ表演等方面都体现出了品牌与众不同的活力与个性,令观众仿佛走进了一场嘉年华般欢乐的家具展,这也正是UFOU优否希望向消费者传递的有爱又有趣的生活方式。

  百搭的智能升降桌,助力DJ燃爆现场HIGH点

  在展位的不同区域,UFOU优否精心呈现了共享办公空间、家庭儿童空间和小型办公空间等四种不同的生活场景,将观众一秒拉进智能家具所打造的空间里,零距离感悟生活中真实细节所流露的乐趣,也体现了UFOU优否所倡导的:永远保持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现场观众对UFOU智能升降桌“新奇”的功能以及丰富的材料应用产生浓厚兴趣

  开启海外众筹 有温度更有态度

  2018年6月6日的夜晚,UFOU优否在中国上海诞生。“保持谦逊,不断追问”是UFOU优否品牌创始人Mark为品牌注入的内核精神。460个日夜的探究与摸索,UFOU优否将“人”本身作为品牌意识的开端,致力于设计独具人性化功能的产品,并不断将产品融入真实的生活场景当中。

  UFOU是陪伴也是玩伴,现场捕捉亲子一刻

  为了让海外消费者也能体验拥有本次参展的产品,品牌方代表透露:UFOU优否的全球化布局中,将规划在2019年年底在极具影响力的“indiegogo”开启首次海外众筹之旅,最新消息可以在官方微信公众号(UFOUstudio)上了解哦~

  正如品牌创始人Mark Meng所言:“在行动中试错,在反馈中迭代。”UFOU优否始终保持谦逊的态度,不断追问迭代,将“未来、真实与温度”传递给每位无限热爱生活的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