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租房比例超4成 国庆熊猫32D18S为奋斗的你准备

icon 2019-09-29 09:50:52
icon 0

摘要: 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如今90后职场青年的共性

  如果用一个词来概括如今90后职场青年的共性,租房可能会高票当选。数据统计显示,目前一线城市90后职场青年租房比例达48.4%,北上广深甚至超过5成。而租房需不需要电视,买什么样的电视,也成了很多90后都纠结过的问题。临近国庆,熊猫近期主推的一款32D18S电视,就非常适合租房居住的90后职场青年。

  90后租房以合租以及小户型公寓为主,在这些相对较小的居住空间里,32英寸能提供最佳的观看体验,因此广受租房群体欢迎。奥维云网彩电市场监测数据显示,目前,32英寸电视的零售量仅次于55英寸,牢牢占据第二位,并且还有小幅提升,其市场号召力不可小觑。那么,在如此多的32英寸电视中,为何偏偏熊猫32D18S更值得推荐呢?

  有年轻人喜欢的内容,还赠送1年会员

  熊猫32D18S的定位是“青春熊猫电视”,因此在内容方面,其选择与向来主打“青春”的芒果TV合作,搭载芒果TV视频内容平台,包括自制爆款综艺、热播大剧等在内的芒果台特色资源,在熊猫32D18S上都可以第一时间观看。

  更重要的是,购买熊猫32D18S还赠一年的芒果TV全屏影视会员,价值330元。除了电视端外,电脑、手机、PAD终端也可以同时享受跳过广告、热剧抢先看、综艺独播、节目周边、会员片库、专享缓存、赠送观影券、蓝光画质这八大会员特权。

  相比其他只能提供普通片源的32英寸电视来说,在拥有首年免费会员的熊猫32D18S上,年轻朋友可以第一时间享受蓝光画质的《中餐厅》、《向往的生活》这些独播资源,还能用每月赠送的四张观影券观看超清蓝光大片,这样的诱惑让人很难拒绝。

  超强硬件配置 手机轻松操控

  在很多人的固有印象中,32英寸电视的硬件配置并不是强项,甚至有部分产品都谈不上智能。而熊猫32D18S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好的智能体验,搭载20颗流处理器,保证电视在运行过程中可同时快速高效的处理多个任务,解决了大部分同尺寸智能电视卡顿的顽疾。

  简单来说,熊猫32D18S用户无论是观看节目,还是玩游戏,或者其他娱乐应用,都能有流畅的使用体验。

  而在操作方面,语音操控已经成为目前智能电视的主流趋势,熊猫32D18S自然也不落后,手机下载专属APP就可以秒变语音遥控器,调节音量、快进快退、语音搜片、电视设置等只需要动口即可实现,操作简单高效。

  不难看出,熊猫32D18S是一台完全为年轻群体准备的高品质小尺寸电视,无论是内容、配置还是功能,都完美符合时下租房居住的90后职场青年的需求。

  自2019年以来,熊猫电视一直在围绕内容、技术两大维度打造智能娱乐终端。携手芒果TV构建内容新生态,为用户提供独家、优质影娱资源。同时,大力推广普及全面屏、超级语音宝等,让用户以超性价比体验最新科技。

  优质内容、首年免费芒果TV会员权益、人工智能、全面屏,熊猫智能娱乐终端带来的青春风暴,令人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为爱圆梦”——第五届森拉特“暖气节”启动会圆满成功毕达宁:未来的设计和设计的未来(上篇)UFOU优否空降上海国际家具展 传达有温度有爱的原创设计将智能融入生活,UFOU优否首次亮相国际家具展携手同利家电 传递质感生活 松下联合同利举行新品发布会瑞士高端熨烫LAURASTAR,高定设计师信赖的衣护伙伴!天猫家装焕新季,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让你遇见品质新生活云栖大会intel展示的未来之门,只是王力智能家居的一小步塔尖生活的顶级修炼: 尽显意式优雅格调的minotticucine威廉顿陶瓷5G营销论坛峰会圆满成功举行!净水器生意好做吗?怎么选择净水器加盟代理品牌?响应“节约用水”,曼茨解锁了全新的生活用水体验“为爱圆梦”——第五届森拉特“暖气节”启动会圆满成功毕达宁:未来的设计和设计的未来(上篇)UFOU优否空降上海国际家具展 传达有温度有爱的原创设计将智能融入生活,UFOU优否首次亮相国际家具展携手同利家电 传递质感生活 松下联合同利举行新品发布会瑞士高端熨烫LAURASTAR,高定设计师信赖的衣护伙伴!天猫家装焕新季,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让你遇见品质新生活与城市对话——贵阳市建院作品精选云栖大会intel展示的未来之门,只是王力智能家居的一小步塔尖生活的顶级修炼: 尽显意式优雅格调的minotticucine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