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森让您的财富传承披上贵族气息

icon 2019-09-29 10:11:55
icon 0

摘要:生活因讲究而有了品味,因细节而有了高度;人文底蕴起源于对生活艺术的无限追求!

  坐落于上海外滩26号的私人银行,以“让今天的财富和家族荣耀世代相传,成就明天的传奇”为私行理念为客户做好家族财富传承的服务。作为见证过上海峥嵘岁月的外滩建筑,它本身就肩负着建筑文化的传承,而它的内部装修,更是让人仿佛穿越时光,回到曾经闪耀世界的东方之珠——上海滩。

  凡是经典,必恒久远

  十年前,有着这样远见的外滩私行就找到了美国软装家饰教父“Eastern Accents黛森”,无论是谱写欧洲贵族的罗曼史,还是交融现代艺术的诗情画意,都能完美诠释,重现那个五洋并处、中西文化融合的大上海。

  十年过去了,私行里面的装饰依旧如新,充满贵族气息。

  经典的设计真的可以相伴一生并延续下去。上海和美国一样是海纳百川的城市,所以吸引了我们入驻上海,来传承财富和打造文化底蕴。

  美国是个世界文化和财富交汇的地方,总部坐落于芝加哥的Eastern Accents黛森致力于完美的品质与设计,40多年来专注于为美国富裕阶层打造最有仪式感的居室软装。2006年,Eastern Accents黛森在中国上海设立了亚太区总仓库,让中国的高端家居零售商、室内设计师和豪华会所酒店更加便捷地选用全美顶尖大师的作品,将贵族生活品质带给中国的客户!

  生活因讲究而有了品味,因细节而有了高度;人文底蕴起源于对生活艺术的无限追求!

  黛森旗下共有七个不同风格的品牌:EasternAccents、 de'Medici、 Niche、 BarclayButera、Thom Filicia、 Celerie Kemble、 Studio773,现代与复古,柔美与绅士,你能在这里找到任何你想要的风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