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赢严选乐美佳,百城万店 免费赋能!

icon 2019-09-29 11:55:12
icon 0

摘要: 转眼间,2019年已经步入下半年

  转眼间,2019年已经步入下半年,家居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如何利用产品实现逆势增长是每个家居人面临的重要课题,从单一的展会形势到区域路演模式,从你过来到我过去,从您自己甄选品牌到一招赢帮您严选品牌,从您自己报课学习到一招赢免费赋能课程系统,一招赢联合大家居品牌,旨在打造一个真正为厂家和经销商缩短沟通成本、缩减时间成本的生态系统。

  为了更好的“助力好品牌,卖遍全中国”一招赢特推出了《中国大家居全国巡回招商》活动,旨在帮助各品牌导入一套渠道快建系统,全面提升团队的策划、邀约、执行及成交能力,帮助企业高效快速达成阶段招商订货目标。

  所谓的大家居包含广泛,汇集了建材、移动家具、软装饰品、门窗、灯具等各种家居建材类型。经过一招赢专家评审组对企业生产规模、品牌理念、生产能力、技术水平、产品品质、检验标准、环保性能、性价比、售后服务等全面审查和严格筛选,最终,从众多候选品牌中臻选出一招赢首站—湘鄂站的首批联合招商九大品牌。

  作为本次一招赢联合招商的严选品牌—乐美佳,发轫于“中国家具之都”——佛山顺德,乐美佳家具始终以引领时代潮流为发展理念。早在“轻奢”概念初现端倪之时,其就开始研发轻奢系列,推出品类最全、花色最多的轻奢产品,并深受行业广泛的褒奖和肯定。

  据乐美佳品牌负责人介绍,轻奢风,着重在“轻”和“奢”两个字上面。所谓“轻”,即淡雅、清新,得年轻人者得天下,无论什么行业,能锁定年轻消费者的就是王者,而轻奢风以都市时尚与清新淡雅赚足了眼球,自然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因此谓之“轻”;“奢”即奢华、品位,年轻消费者青睐的时尚与清新,并不代表低端与俗气,而是要体现出高贵与格调。这,就是消费者想要的轻奢范。

  乐美佳家具开发的意式轻奢整体家居品牌“优的(YOUDI)”,产品外表沉稳细腻,却又有惊艳之姿,在淡然从容的气质中,蕴藏着对每一处细节的精心考究。“乐美佳,新贵族之家!”乐美佳品牌负责人表示,他们打造的意式轻奢简家具,充分将意大利家具中高雅细致的贵族元素提炼出来,融入中国消费者青睐的轻奢风格之中,并拿捏得恰到好处,使得“优的(YOUDI)”产品整体风貌尽显贵族气息却不张扬夺目,营造出一种对精致生活向往和追求的独特风味。

  “优的(YOUDI)”品牌一经推出,就在2018年的秋季广东家具展上大放异彩,乐美佳家具展厅每天都是人气爆棚。来自五湖四海的客商,纷纷驻足观赏,细细品味意式轻奢风格的非凡品味。当年,“优的(YOUDI)”品牌可以说是一炮而红,火遍大江南北,风靡全球各地。今年春秋两季的广东家具展,乐美佳家具又携“优的(YOUDI)”品牌乘胜出击,市场热度与日俱增。

  就在前不久于广东顺德龙江镇前进汇展中心举办的第38届龙家具展上,很多乐美佳家具的老经销商再次光临,纷纷订购“优的(YOUDI)”;更有来着全国各地的新晋经销商,现场被乐美佳的意式轻奢风格折服,现场签下订单。

  可以说,今秋,对于乐美佳家具和“优的(YOUDI)”品牌而言,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对于其经销商而言,是一个囤货的季节。

  乐美佳品牌负责人表示,中国的市场容量巨大,消费者以亿计,乐美佳家具和“优的(YOUDI)”品牌,已占领了广大消费者的心智,代理乐美佳的经销商因此而受益无穷。未来,乐美佳的愿景,就是为亿万家庭打造温馨浪漫的轻奢生活,并成为意式轻奢这一细分市场的冠军选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