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浴洁集成热水器荣获2019年度中国电热水器十大品牌

icon 2019-09-29 12:17:57
icon 0

摘要: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家电企业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现代化家电企业,广东欧浴洁科技有限公司苦心经营、独具匠心,2019年获得了“2019年度中国热水器十大品牌”的名誉称号。

  针对中国人对生活品质要求的不断提高,我国各行各业倡导“供给侧”改革。广东欧浴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之初就主导“以质取胜”,将“至臻,致远”作为公司的品牌方向,于高端卫浴产品领域扎根研发,励志要为客户打造高质量的可信赖产品,争做热水器行业高端卫浴的行业引领者。

  广东欧浴洁科技有限公司争做热水器行业引领者是有其底气和能力的。

  从发展现状来看,广东欧浴洁科技有限公司发展极为迅速。以其产品质量为基础,在赢得用户口碑之后,欧浴洁集成热水器已经成功在北京天津、重庆、无锡、苏州、宜兴等地扎根发展,不仅为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而且提供了优质、舒适的服务,实现了在节能、品味、舒适度上的跨越式发展。

  从产品研发能力来看,广东欧浴洁科技有限公司极具创新精神与企业责任意识。本着用户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公司始终专研开发以求为客户带来更贴心的产品。最终公司成功获得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3C认证等行业认证。现今公司结合当前的节能环保大势,以省电节能作为产品研发的重要倾向。

  从产品态度来看,广东欧浴洁科技有限公司极力精益求精,在时尚审美潮流中加入自己的想法,形成独特鲜明又时尚的外观样式,并一举获得“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在全球化趋势日益突出的21世纪,走出去毫无疑问是有“雄心大志”的企业的一大目标。广东欧浴洁科技有限公司就以其优异的产品走出国门,远销加拿大多伦多,其热水器凭借智能变频、自动恒温等特点,以及不锈钢足底磁疗按摩底盘等优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当前,雄心勃勃的广东欧浴洁科技有限公司已在全国各地开放了数百家实体体验地,并完善了相关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以便人们更好的体验产品以及最大程度的获得身心的放松,我们有理由相信广东欧浴洁未来发展越来越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