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门技术再创新 阑爵铝艺携手老虎涂料再攀新高度

icon 2019-09-29 16:47:12
icon 0

摘要:奥地利老虎(Tiger)涂料有限公司骆总(中国区总裁)莅临佛山市南海泛成金属建材制品有限公司



  奥地利老虎(Tiger)涂料有限公司骆总(中国区总裁)莅临佛山市南海泛成金属建材制品有限公司,与我司王爱军总经理就技术创新、环保共识和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商务洽谈,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指明了合作共赢的方向。

  奥地利老虎(Tiger)涂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34年, 总部位于奥地利威尔斯的跨国公司,是表面处理行业领军企业,专注于创新涂饰解决方案近90年。3D Metallics是老虎潜心十余年时间研发出来的新品,应用在建材上各项性能指标上都超越了常规的绑定金属粉,可以实现“单涂多彩”、“立体高闪”的表面效果,甚至可以长达20年不褪色、不变效果。

  佛山市南海泛成金属建材制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金泛诚”和“阑爵”铝艺所有产品:别墅大门、精雕装甲门、围栏、幕墙、楼梯扶手等大户外全铝定制产品采用的就是3D Metallics涂料。我司产品在源头涂料上采用的行业领先品牌-Tiger、在喷涂技术上采用的是德国先进的氟碳喷涂技术、在产品设计上紧跟国际流行风尚主打简约轻奢风格;优质的涂料,先进的表面处理,精湛的喷涂技术,时尚的设计,层层把关、强强联合、精工细作确保产品更持久耐用、耐潮、耐候,20年不褪色、不变效果;

  佛山市南海泛成金属建材制品有限公司早在2006年就跟老虎涂料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此次商谈中,骆总表示与我司13年的合作源远流长而又不断创新深化,是愉快的、双赢的合作局面。而我司与老虎(Tiger)涂料的深化合作,也必将使我司在铝艺表面处理技术上、产品质量上再攀新高度;在大户外全铝定制服务上、建材环保共识上、共建人民美好生活居住环境中做出更多的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