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际Luftrum空气净化器 打造安全舒适驾驶环境

icon 2019-09-29 17:00:32
icon 0

摘要:随着环保政策的收紧和人们对空气质量的重视,近些年来防霾口罩和家用空气净化器的销量不断的上升,全国各地的空气质量在不断的好转

  随着环保政策的收紧和人们对空气质量的重视,近些年来防霾口罩和家用空气净化器的销量不断的上升,全国各地的空气质量在不断的好转。除了室外和室内,汽车也是大部分人每天都要长时间停留的地方,但是其内部的空气质量却经常被人们所忽视。

  
与空气雾霾等PM2.5污染物不同,汽车内部的空气污染源常来自于汽车内皮革、胶水粘合剂、塑料元件等部位,当汽车暴露在阳光下时其内部的温度将会很快上升,在高温的刺激下,这些部件会释放出甲醛甲苯等化学气体污染物,导致皮肤瘙痒、咽炎、过敏乃至各类血液疾病。尤其是对于孕妇、儿童、晕车等敏感人群而言,充斥着甲醛、甲苯的密闭环境,无异于一间“移动的毒气室”。因此在选购车载空气净化器时,除了常规的过滤PM2.5功能之外,对甲醛、甲苯等有害空气污染物的清除也是极为重要的参考标准。

  
    来自于瑞松电器的瑞际Luftrum车载空气净化器可以有效解决车内的空气质量问题,Luftrum车载空气净化器采用双效集尘脱臭滤芯,里面含有静电驻极滤材,能够高效过滤空气中99.7%的颗粒物,还能去除汽车内95.1%甲醛和98.4%TVOC。设备内置颗粒感应模块,可以随时检测你的空气质量。同时带有负离子发生器, PM2.5去除率高达99%。

而瑞际Luftrum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外形简约时尚,不仅体积小,性能强而且,为车内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

  
    除了“发烧级”的性能之外,瑞际Luftrum车载空气净化器的颜值也非常出众,Luftrum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外形简约时尚,整体采用蓝黑色设计,尺寸仅有27.5*19*7.5CM,整体显得小巧出众,在降噪处理方面,就算档数位于高速档位,这款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噪音分贝也只有38.2dB(A),远远优于大部分车载空气净化器的噪音处理。除此之外,瑞际Luftrum车载空气净化器还集成手机蓝牙功能,实现远程控制,方便乘客随心控制净化器,减少司机的烦恼。

这样的车载空气净化器,不仅仅可以提供一个清新的车内环境,保护车内人员的健康,还可以当做一个优雅时尚的车载摆件,营造一个美好的开车环境,无论是网约车还是私家车,使用起来都不会有任何突兀感。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