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坚持创新智造推动产业变革升级

icon 2019-09-29 17:07:38
icon 0

摘要:昨天,奥克斯拍摄的一支名为《我和我的祖国》MV正式上线。短片中,奥克斯基层员工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虽然身处天南地北



  昨天,奥克斯拍摄的一支名为《我和我的祖国》MV正式上线。短片中,奥克斯基层员工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虽然身处天南地北,从事不同岗位,但是此时此刻大家的心都相聚在了一起,齐声高歌,汇聚成高亢的旋律。“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随着嘹亮的歌声响起,对祖国的满腔热爱之情涌动在每一个人的心中。奥克斯用这种最为简单、朴实而真切的方式向祖国表达了最为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奥克斯《我和我的祖国》MV截图)

  而就在上周五晚间,一场“我向祖国表白”大型公益灯光秀活动也在宁波隆重上演,三江口两岸的高层建筑立面上轮番闪现“点亮人民红 网聚中国心”、“我在宁波向祖国表白”、“我爱你中国”,画面气势恢宏,闪耀宁波夜空。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奥克斯用一系列主题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祖国献上了一份真情厚礼。

  (灯光秀现场图)

  发力智能制造探索模式变革 奥克斯推动产业升级为祖国献礼

  在由“制造大国”升级到“制造强国”的过程中,国内大型制造企业发挥着巨大的引领作用。作为国内空调制造产业“高精尖”的代表,奥克斯不断践行智造升级,近几年更是围绕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产品品质以及效率提升等多个维度加大投入力度,在技术升级和制造升级的现代化发展道路上装备全新的“引擎”——奥克斯智能工厂,采用全球顶级生产和信息装备以及行业先进的测试系统,集智能化和自动化于一体,堪称中国空调制造业的智能化新标杆。

  (奥克斯智能工厂)

  今年,奥克斯持续发力建设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3月份,奥克斯日本研发中心成立,依托领先的硬件设施、产业配套、技术集群以及人才储备等优势,推动自身技术实力的跨越式发展;8月份,奥克斯泰国制造基地结顶,助力奥克斯空调制造能力实现跨越式增长,进一步拓展全球智能制造版图,加速空调产业全智能一体化。目前奥克斯在全球范围已经拥有5大研发中心和10大制造基地。

  正是因为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多年深耕,奥克斯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2018全年,奥克斯空调线上销量第一、增长率第一、好评率第一,还成为中国空调行业连续5次荣膺“品质标杆”大奖的品牌。同时,奥克斯还是行业唯一敢于向消费者承诺一级能效产品“使用60天无理由退货”的空调企业,充分展现行业一线品牌的底气和自信。

  (奥克斯亮相智博会展示智能制造新成果)

  不久前在宁波举办的智博会,奥克斯为来自全球的与会者展示智能制造新成果,更向世界展现了“中国智造”硬实力。奥克斯用实际行动践行制造产业升级,大力发展智能制造,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引领世界制造业发展的制造强国贡献企业之力,擦亮“中国智造”新名片!

  依托智能工厂,奥克斯借助自身互联网优势行业首创“互联网直卖”模式,实现全渠道优化,更大化让利给消费者,这是奥克斯在互联网变革浪潮中大胆探索的全新销售模式,实质上是对主导国内空调产业销售模式的一次重大变革,将对中国空调行业乃至整个制造业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秉承“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企业发展理念,奥克斯积极践行制造创新,大胆探索模式创新,以智能作为导向发力智能制造,以“互联网直卖”作为品牌定位带动产业变革,引领国内空调产业进入智能化崭新时代,为建设“制造强国”贡献力量。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奥克斯通过灯光秀和活动MV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共抒爱国情、同筑中国梦,向祖国献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