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时间抢修电路 贵阳万科城开发商和业主点赞固达电缆

icon 2019-09-29 17:29:07
icon 0

摘要:2019年9月26日下午,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万科城A3栋楼由于母线槽电路短路被烧坏导致整栋楼停电。

  2019年9月26日下午,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万科城A3栋楼由于母线槽电路短路被烧坏导致整栋楼停电。因为母线槽已被烧毁,因此需要更换大楼新电缆。万科物业联系了贵州固达电缆,所有业主和维修人员都在翘首以待替换电缆尽早送达。固达电缆一级经销商黄总在知晓情况下,马上确定好抢修方案,第一时间联系固达总部负责人从仓库紧急调货,固达各部门一路加班开绿灯,在最短时间内为万科业主送去了抢修电缆。现在正在极力抢修,最大程度减免了业主损失,万科开发商和业主纷纷为固达电缆点赞。

修现场

抢现场

  据了解,固达电缆是贵州本土化企业,2017、2018、2019连续三年获得“贵州双百强”荣誉,投产短短4年时间,发展迅猛远超贵州其他电缆企业,成为贵州重点龙头企,贵州制造业10强。如今产品年产量超过5万吨,年产值高达27亿元。是南方电网一级供应商,碧桂园、万科、恒大三大地产公司指定供应品牌,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固达电缆已经一跃成为西南地区最具成长和竞争力的线缆企业。

 

  固达负责人曾说:“打造行业标杆,创建百年固达“,是我们的愿景。要做百年企业我们不仅要狠抓质量更要注重服务。如今,固达电缆已经在贵州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点,贵州部分区域已经能够实现订单配送当日直达,甚至最快4小时直达。如此高的配送效率,让很多固达电缆客户和经销商骄口称赞。

  当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时候,品牌间竞争拼的是什么?是优质的客户服务。急客户之急,忧客户之忧,全力以赴服务于客户。固达电缆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年轻的线缆企业对客户服务的态度。“为世界传递光明,守护更多家庭的用电安全!”固达电缆一直用实际行动,实现他们的诺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