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 · 筑梦30年 | 美神集团喜获“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

icon 2019-09-30 09:05:21
icon 0

摘要:  与您共同见证更极致,更健康,更优质的家居环境!

  9月10日,“对话时代 · 唱响未来”—中国家具协会成立30周年暨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25周年庆典”于上海浦东举办。

  美神集团董事长张孔程先生应邀出席了这次行业盛会,与国内数百位知名家具企业家、全国各地政府部门、专家学者与媒体代表一同见证家具行业30年的发展历程。

  除了阵容闪耀的企业家代表们,政界及协会代表们也隆重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委员、中央编办原副主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张崇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世界家具联合会主席、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中国家具协会原理事长贾清文、朱长岭,世界家具联合会秘书长、亚洲家具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屠祺,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王明亮,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刘金良、陈宝光,中共清丰县委副书记潘奇峰,信阳市羊山新区管委会负责人刘璇,龙江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黄勇基等领导嘉宾。

  美神集团董事长张孔程先生上台领奖(左6)

  经过行业协会评审委员会的一致评估,业内专业人士的数据支持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美神集团荣获“中国家具行业优秀企业”荣耀。在全国参与评选的数万家家具企业中,美神跃居广东优秀家具企业前列!

  美神集团,自1989年创立至今已经历30年的市场洗礼,一直以市场为向导,以质量求生存,在业内享有不凡声誉。30年风雨,市场环境逐渐变化,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升,从以往的性价比追求,逐渐演变成对品质与设计的追求,不断满足用户需求,高质量的研发设计与创新,才是美神的“硬核”实力。

  从床垫起步,打造国际睡眠研究中心,从实木出发,研发及延伸全屋家居及软装设计,逐步打造极致舒适人居,更贴合消费者的视觉审美与实用性能。健康、优质、时尚的家居环境与一体化服务流程让理想家居更轻易速达。

  美神,作为国内出色的床垫定制及家具“质造”企业,以高品质的定制化床垫及“纯手工美学”英式家具为消费者熟知。英式家具的制作流程采用业内罕见的纯手工贝壳拼贴工艺,出色的纯铜配件拼接工艺与业内领先的激光切割工艺呈现,让质感奢华的美神 · 英式家具烙印在用户心中。

  除了打造国际化设计团队,汲取世界家居设计元素,“高级别定制”也是美神受到消费者追捧的重要因素之一。

  “1+6”高级定制床垫,能满足人体不同生理周期的不同睡感需求,一张床垫,可调出6种不同睡眠质感,让定制睡眠成为可能,这也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实力型企业才能实现的“定制产品”!对产品的极致追求,美神,从未懈怠!

  “睡出美丽,健康之神”,美神人用持之以恒的追求与坚持不懈的努力诠释出“MAXSUN”品牌的价值真谛。面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市场,美神人一直秉承“开拓创新,持续发展”的企业精神,不断进取,为健康家居生活增添无限精彩与极致品位!

  今天的30年,美神奋力前行

  感谢国家、行业与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与支持!

  下一个30年

  美神也将坚守“匠心质造”的企业初心,

  与您共同见证更极致,更健康,更优质的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