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OOH沐百合集成热水器满足你的沐浴新需求

icon 2019-09-30 09:14:57
icon 0

摘要:小编上次去住酒店,从来不给差评的我,因为洗澡的原因给了个两星评价。暗暗记住热水器的牌子

  小编上次去住酒店,从来不给差评的我,因为洗澡的原因给了个两星评价。暗暗记住热水器的牌子,自己马上装修新家可千万不能装这样的——热水要提前预热个半小时就算了,这个可以等等,但是洗澡洗到一半泡沫还没冲突然就冷水,真的是让人觉得气愤。夏天还行,这要是冬天冷水突然淋下来也是够让人绝望的了。

  时逢节假日,去闺蜜家做客,跟她吐槽起来这件事,闺蜜立刻拉我去看了她们家卫生间安装的沐百合MOOBH集成热水器。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和传统的那种挂壁式的热水器不同的是,这个集成热水器的外观首先就让小编这个颜控立马爱上了。

  MOOBH沐百合集成热水器摆脱了大储水箱样式的外表,脱去笨重的外衣,漏出了修长超薄的器身。据闺蜜神采奕奕地说,这款集成热水屏采用了第5代迂回增补聚能循环系统,厚度仅100px。而且可以直接放置地表,也可以装修时做个嵌入式,好看的同时又节省空间。

  当然小编作为一个颜控的同时还是个实用主义者,光是好看也不行,还得好用。于是脑海浮现出诸多疑虑:这么多的接触面永久了会不会老化;会不会漏电呢;浴室里都是水,万一再老化漏电了可是不是小问题,很不安全。闺蜜跟我解释道,MOOBH的集成热水器发热体整体采用了铸铝+304不锈钢,内损小,不易老化,比普通发热体更耐用,可以真正做到经久耐用。与此同时,发热丝与导热管之间填充氧化镁粉,氧化镁粉导热绝缘耐高温,真正的隔空加热,从根本上杜绝了漏电可能,完全可以放心使用。

  说着,闺蜜又打开了热水器让小编直观地感受了一下。这个热水屏简直像下雨一般,水珠分散得有秩又丰富。在下面冲澡感觉一定会很舒服呢,要不是在闺蜜家,都想亲自试试了。而且重点是,根本不用预热那么久,一打开热水立即就流出了。原来,MOOBH采用了优秀聚能热循环系统——超长合金管道热效率更高,热效率超过168%,比普通铝材提升3倍,怪说这么快呢。不仅如此,脚部还有蜂窝全域按摩,洗澡的同时就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不要太方便太健康太舒服!

  最夸张的是,MOOBH全屋供水解决方案,5G数字集成多路供水,浴室、厨房阳台、浴缸、洗衣机……热水24h无限供应,沐浴的同时,全家人用热水都更方便舒心。

  沐浴洗澡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令人无奈的小状况:热水器要预约热水,调试水温,忽冷忽热,怎么调都找不到合适的水温。集成热水器采用了第八代AI智能黑金超导热加热技术,做到了2秒即热、3秒恒温,拒绝等待,拒绝忽冷忽热现象。

  在闺蜜家种草的小编,觉得也需要一台好用的集成热水器了,要赶紧体验一下不一样的冲澡泡澡的快感才行。新家里要有这样一台美观又实用的热水器,准备瞬间高大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