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light加快全国布局 9月五大旗舰店联动开业

icon 2019-09-30 09:17:35
icon 0

摘要:​ --Yeelight智能照明 · 畅享智能好光,从拥有一盏Yeelight好灯开始!

  随着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的发展,智能家居产品已经逐渐迈入千家万户。Yeelight作为智能照明品牌,一直致力于领先智能交互科技的探索和应用,为全球用户带来更易用的光环境体验。“让智能照明更简单、更易获得,让光带来生活的乐趣”更是Yeelight的使命所在。

  目前Yeelight已在国内外多渠道全面布局,并通过领先行业的全屋智能照明产品和一站式服务体验带动规模快速扩展,18年销售额突破7.5亿元。19年预计销售额将突破12亿元。

  金秋9月,Yeelight五城联动,在武汉、杭州、苏州、长沙、临沂品牌旗舰店盛大开业。现场大咖云集,粉丝热情高涨,体验智慧照明和智慧家居带来的极致体验。并掀起智能照明产品抢购热潮,五店开业当天销售额突破100万。

  Yeelight旗舰店开业现场用户不仅可以获得精美礼品,感受智能家居场景魅力,还将享受超多福利,参与惊喜抽奖环节。

  10月,Yeelight旗舰店开业活动将继续开展,青岛、常德、黔江、潍坊、太原、枣庄开业活动继续,想要体验智慧照明魅力的你,赶快关注参加吧。

  【开业现场图】


 

2

  --Yeelight智能照明  · 畅享智能好光,从拥有一盏Yeelight好灯开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