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配齐法式厨房!司米橱柜硬核带货,巅峰盛惠!

icon 2019-09-30 11:17:50
icon 0

摘要:司米橱柜以成为“橱柜界攀登者”为目标,用欧洲最先进的橱柜制造工艺技术指导研发

  【导语:十一国庆将至,大片云集。而司米橱柜作为《攀登者》联合推广合作伙伴,为各位攀登者准备了一份特别礼物,一起攀登!】

  

  影片主要讲述:上世纪50年代,为了守护“中国红”,维护国家尊严,保卫珠峰北坡的领土主张,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这一不可能的任务;1975年,中国登山队再次逆风雪、赌上生死挑战世界之巅,并测量珠峰的高度的故事。

  登顶珠峰北坡故事虽然简单,但意义重大。

  为什么登山?这座山是什么?珠峰的精神意义是代指每位生活攀登者的高峰,大到中国登山队员向死而生,将五星红旗插在世界之巅,小到在各行各业为家庭、为生活,风雨兼程努力工作的人,都在延续攀登精神。

  司米橱柜不仅是85年法国品牌,更是橱柜界的攀登者

  这个时代需要每个人传承攀登精神,企业更应如此。

  司米橱柜以成为“橱柜界攀登者”为目标,用欧洲最先进的橱柜制造工艺技术指导研发、选材、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在每一道工艺上都力求完美,给消费者带来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极致体验,向他们诠释司米橱柜的“攀登精神”。

  因此,国庆来临之际,作为《攀登者》的联合推广合作伙伴,司米橱柜化身攀登者,给各位生活攀登者带来了「9999元一价配齐法式厨房,更送厨房必备八件套」爆款厨房套餐,以巅峰盛惠价格,为爱筑家,致敬攀登者精神。

  除此之外,在影片上映之际,更有电影票免费赠送活动,均在司米橱柜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参加!

  ————

  了解更多,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关注“司米整体橱柜”微信公众号,我们一起攀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