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新奢大板系列,一个属于你的增值空间

icon 2019-09-30 11:19:16
icon 0

摘要:“时间可以有一种方式变长,那就是你过向往的生活”增值的场所是一道看不真切的光

  越来越多的人讲求增值,买各种各样的基金、股票、房子希望能够“坐着”就能看到资金的增长,但是你知道吗?其实一个环境对人的影响是巨大的,一个环境的好坏往往决定许多事情的发生,“增值”都是有前提的,意·新奢大板系列通过对环境的塑造,把好的环境“植入”到家居生活的每一个角落,让“增值”在家中就能实现。

  “艺术的存在并不拘泥于形式,所有与人息息相关的事物,都应该是构成艺术的来源。具体来讲,生活中的所有,都是构成艺术的因子”。意·新奢大板系列利用、吸收、容纳意大利多种时尚经典元素,让空间环境拥有多种的艺术性与可能性。通透的砖面下少了些许陈旧感觉,多上了几分新奢感,在舒心的环境下是转换心情的场所,也是重新出发的导航。

  法恩莎瓷砖意·新奢大板系列——白露里

  “时间可以有一种方式变长,那就是你过向往的生活”增值的场所是一道看不真切的光,与时间相结合在独属于自己的空间里感受时间的“延长感”,意·新奢大板系列为你在都市里营造一处幽静的居住环境,早起时遥看晨光的洋洒,日落时静看余晖的慵懒,找寻生活中想要的乐趣,告别荒废虚度的人生。意·新奢大板系列素雅的设计下,是藏不住的时尚。“一千个人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减少了砖面上的繁琐感,开阔的视觉感从瓷砖上散发出来,空间艺术感的渲染,轻松驾驭现代风格的各种与众不同,将“美学”进行到底,创造都市里“只适合自己”的增值空间享受。

  在这个焦虑的时代里,意·新奢大板系列通过对家居氛围的打造提供给每一位消费者“自由自在”的新感受,结合时代的变迁以及自身的提升,将“美”融于到环境里,生活的惬意感从瓷砖入手,营造自我的增值空间,无需借助他人之后自己也能活得很好。虽然我们在许多事情上都选择,但是我们依旧可以遵循着内心所想去爱、去生活。无奈的生活中也总会隐藏着美妙的插曲,一个属于自我的提升空间意·新奢大板系列给予更多的是一个自我的完善以及休憩的恬静场所,爱我所爱,忠我所想,生活的增值也就如此简单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