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全屋定制:小黑战记上映!定格童心时光

icon 2019-09-30 11:24:51
icon 0

摘要: 陪伴你童年的,其实不仅仅是那个成长的“小黑”还有那个一直默默无闻,顾你成长,供你玩乐

 近日,罗小黑战记大电影终于上映啦!从2011年罗小黑战记连载到现在,这部被粉丝们吐槽为年更的动漫就带给人很多的惊喜。很多人在罗小黑的陪伴下逐渐长大,如今罗小黑战记大电影终于搬上荧幕,粉丝们纷纷走进电影院,寻找那一份童年的回忆!走入箭牌全屋定制空间,看看那些匿藏在儿童房里的美好童年。

  art1.童年记忆——童年是那湾月岸,沙滩上潋滟的星光,是小脚踩在海水里泛起的微凉。

  箭牌全屋定制【维克小镇】

  箭牌全屋定制【维克小镇】的空间里,我们仿佛置身冰岛维克小镇的黑沙滩,有阳光温暖的味道,还有脚下沾上的白沙。设计采用灰色的简洁门板、装饰线条与白色柜体做相结合,通过黄色的点缀,宁静中透出一丝温暖。整体设计围绕那个如诗如画的黑沙滩景点,让生活融于自然。而儿童房的浪漫,也同样不减。箭牌全屋定制的【维克小镇】榻榻米床设计,里面具备大储物格,外侧大抽屉,大容量收纳物品、玩具,可以收纳大小物品,让那个调皮孩子的空间,整齐划一。在空间设计上,书桌与书柜组合成一个学习区,开放格与门板相互交错。在这里,他们可以尽情玩乐,也可以安心学习。可与书房属性相当,学习收纳藏书,功能齐全,儿童房也是学习屋!

  art2.深海里的童年——还记得吗?曾经的梦想,“山的那边是海……”童年如大海的颜色般蔚蓝纯粹,而我们都有一颗藏在深海中的星星,那是我们真挚的童心,单纯的善良。

  箭牌全屋定制【布莱顿】

  说起布莱顿,你会想到英格兰的海滨城市,大海的惬意,海风的悠扬,坐着便可以度过无虞岁月,享受岁月安宁。箭牌全屋定制【布莱顿】它采用灰白色岩板+深海蓝色搭配,向我们展现了全屋空间如大海边悠闲惬意,清纯。那个干净的让人忘却所有烦恼的空间,没有过多的点缀,简洁干练的线条诠释,以蓝白色调为主,无言述说这简单生活的美好。而童年就藏在某个温暖的午后,或许是那一本被风吹开的童话,勾引起稚子脸上的微笑。一个舒适的儿童空间,有书柜搭配侧翻床的设计,而折叠式侧翻床能节省空间之余还能为小户型增加了休息区。一个充满爱意的空间,一个只为守护的设计,给予孩子舒适分成长环境。在装饰柜设计了伸缩桌的设计,提供互动娱乐之余,折叠回去也不占用空间,让空间开阔明朗,减少工作负担。在箭牌全屋定制给予的空间里,有绅士般的大家气度,也有管家细致入微的照顾。

  陪伴你童年的,其实不仅仅是那个成长的“小黑”还有那个一直默默无闻,顾你成长,供你玩乐,予你温暖的箭牌全屋定制空间。少年是人间的天使,而我们便是他们成长脚下踩踏的层云,温暖而又柔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