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中央空调打响家装钜惠季,国庆献礼燃爆金秋!

icon 2019-09-30 14:18:51
icon 0

摘要:数十年硕果鼓舞人心,美好生活国民同奋进

  数十年硕果鼓舞人心,美好生活国民同奋进。纵观新中国成立以来,国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千家万户住进高楼大厦,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近几年智能家电的广泛应用得到印证,以美的中央空调为代表的家电企业也在不断贴合消费者需求的过程中,发生着日新月异的改变。

  黄金十月,美的中央空调联合全国经销商,特此展开“智惠中国”金秋促销活动,为国民献上一份超级好礼。即日起至10月31日,凡在美的中央空调线下门店购买指定型号的家用中央空调,即有机会获得999元智惠大礼包,三重好礼包括:小美音箱、86网关、智能开关面板。

  区别于其他品牌的常规促销方式,美的中央空调在“智惠中国”金秋促销活动中,选择通过智惠大礼包的超级买赠形式,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到智慧生活环境带来的便捷性,感受到以美的中央空调为代表的民族品牌科技实力,让国民为祖国崛起而骄傲,为民族品牌能够自主研发,创新国民美好生活而骄傲。

  本次活动所赠送的智惠大礼包,三份好礼搭配美的智能家用中央空调组合使用,帮助用户构建智能化家居场景。其中,小美音箱不仅能通过语音形式,直接控制空调和全屋智能家电,还能提供音乐、新闻、天气播报等100多种实用功能,让用户的生活变得更加便捷与丰富。此外,礼包中的86网关在连接智能开关面板后,能实现手机APP自动开关全屋智能家电,全面覆盖不同家庭场景,随心定义智能生活。

  未来,美的中央空调将充分发挥智慧中国企业担当,在自主研发的背景下打造更贴合用户需求的智能化产品,助力中国智能家电产业升级,为人们提供更加智能与舒适美好家居生活,同时实现“美的智造”引领全球的中国名片!

  作为与国同行数十载的民族品牌,美的中央空调在这个10月开展“智惠中国”促销活动,为国民献上超级钜惠好礼。即日起至10月31日,凡在线下门店购买指定型号的美的家用中央空调,即可获赠价值999元的智慧套餐(小美音箱+智能网关+智能开关面板),具体促销信息可咨询美的中央空调线下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