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超级品类日净水器专场,引领你的品质生活新方式

icon 2019-09-30 15:21:12
icon 0

摘要:日前,天猫超级品类日联手飞利浦、沁园、怡口、史密斯、安吉尔、博乐宝、碧然德、美的、

  日前,天猫超级品类日联手飞利浦、沁园、怡口、史密斯、安吉尔、博乐宝、碧然德、美的、海尔九家净水器品牌于9月26日~28日打造沉浸式用水场景,将“健康‘净’级,用鲜活好水”的品质生活新方式推向消费者。此次净水器天猫超级品类日得到了业内外的密切关注,反响强烈。

  值得关注的是,天猫超级品类日9月21日以悬念话题#被滤了 我想净净#引发网友对“滤”的热烈讨论,成功带起热度;期间9大品牌官博也加入话题,结合自身品牌属性同时推出了净水器品类升级6大趋势海报,再经由多个微博大V们的互动讨论,话题冲上了热搜榜第3名,彻底点燃话题圈,截至目前为止,此次话题收割的阅读量达到2.8亿,讨论超过了22.6万。

  继这一波声量引爆后,9月25日顺势推出的净水器品类升级趋势TVC,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了最高潮。视频借由把水声谱成乐曲的创意,极好地构建了各类生活用水场景,为用户展现了净水器6大升级趋势,传达“健康‘净’级,用鲜活好水”这一品质生活新方式,细腻的手法,动听的BGM,创造了愉悦、欢快的氛围,成功引起观看舒适,引起广泛传播,累积播放量高达1500万次。各大品牌官博的加码奖品同步宣传,进一步刺激网友们的互动热情,热评层出不穷,使活动再一次成为热点。

  为了持续传递“使用净水,让净水渗透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中”这一生活理念,互动联合淘宝达人开展站内直播评测净水产品,带领用户提前窥探未来用水趋势的同时,更普及了生活用水知识,升级国民的生活。

  如何引爆全民消费热点,引领消费新升级?孤军作战肯定是走不远的。而天猫超级品类日·净水器专场从话题到视频的持续发酵无一不让消费者真切感受到“健康‘净’级”的消费升级体验,有力证明了天猫超级品类日引领消费文化,推动消费升级,是品质生活升级强而有力的支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