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盛大开幕

icon 2019-09-30 15:29:57
icon 0

摘要:由商务部等18个部门共同发起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于每年9月份定期举办



  由商务部等18个部门共同发起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于每年9月份定期举办,今年已是连续组织开展的第15年,其目的是为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创建工作,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红星美凯龙中山港口商场积极响应国家诚信兴商的主题活动,启动“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商场全体人员及诚信商户代表参与此次大会,旨在促进全社会形成“守信得益、失信受制”的诚信理念,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争当诚信标杆商场,推动商务诚信体系建设。

1

  (图:优秀营业员颁奖)

  商务诚信体系建设的目标,绝非瞬间可达,而需通过一点一滴的积累,逐渐提升。而这第一步,必然是从提高营业员的诚信觉悟、提升营业员的诚信服务为基准,通过树立优秀的诚信服务标杆,让更多营业员学习,并营造良好消费环境,提升品牌信用,促进品牌销售升级。

  (图:五星商户颁奖)

  (图:优秀商户代表亿合门窗分享)

  亿合门窗桂许刚先生作为本次诚信兴商的优秀商户代表,为大家分享了身居建材行业多年以来,均恪守诚信经营理念,一是对内部员工宣讲、培训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必要保障,必须让消费者都能享受到高品质、性价比高的产品,必须让消费者所购买的产品都能得到保障。

  二是面向消费者宣传、普及信用消费理念,提升消费者的信用风险警示,让消费者监督产品的质量,促进企业的成长。 

  红星美凯龙中山港口商场总经理吴攀女士,为商场优秀商户颁发星级服务奖牌,并勉励每位优秀商户再接再厉。因为只有持续不断的心怀顾客,大力倡导诚信服务经营,才能让品牌更好的适应市场的新潮流、新要求。

  (图:五星商户座谈会)

  会后,五星级商户品牌共到商场办公室进行了专项的星级商户恳谈会,对于接下来的经营方向各抒己见,总体而言,会议仍总结出以信用经营为导向,向中山消费者提供更高的消费质量。

  红星美凯龙中山港口商场借“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这一契机,在接下来的经营活动中,还会一如既往的倡导诚信经营,向消费者宣传商户信用知识和理念,普及信用消费理念,争创城市优秀诚信商场,同时协助商户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竞争力,提升居民信用消费能力,促进信用消费,扩大消费规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