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茶饮的美味法则:鸣盏沙漏茶饮机冲泡新式茶高颜味美

icon 2019-09-30 16:50:40
icon 0

摘要:随着网红饮品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越来越来人喜欢约上三两知己闺中密友开心打卡

  随着网红饮品如雨后春笋般冒出,越来越来人喜欢约上三两知己闺中密友开心打卡,点饮着店内的招牌茶饮,再来几张不同角度的高级美图,最后编辑成朋友圈点击发送,方算完成这次的打卡任务。

  只是网红店顾客总很多,每次打卡免不了排队等候,等到点单时又会发现,价格比一般的茶饮店要高,仔细想想还真不划算。其实高颜味美的网红茶饮,无需再外面辛苦排队等候,自己在家也能制作,可以请鸣盏沙漏茶饮机来帮忙。

  鸣盏沙漏茶饮机和网红茶饮一样,颜值气质双全,与时尚INS风不谋而合。它的外观造型像沙漏,机身以白色为主,配上一点原木色,整体简约素雅,格调满满,很符合现在女孩子对审美的高要求。

  茶饮店一般都采用茶包泡法,放进茶桶加满热水,这种泡法是没办法让茶味完全散发出来。茶叶需要冲泡到位,鸣盏茶饮机就有冲茶和泡茶两种模式,一键操作,快速便捷,同时通过玻璃茶漏过滤,隔开茶渣,析出最佳茶味。

  比如绿茶、乌龙茶等新茶,冲泡好再配上珍珠、奶盖这些材料,秒变网红茶饮。像小仙女们的“心头之爱”蜜桃乌龙茶,网红茶饮Top1,颜色粉嫩,口感风味清香悠然。

  周末邀请闺蜜家里做客,拿出鸣盏茶饮机泡上一壶乌龙茶,在等待泡茶的时间里,切几块蜜桃果肉备用,待茶泡好后加入,这样一杯网红茶饮就轻松搞定了。不必排队,也无须额外花费,拍下美照发送朋友圈,做最有生活情调的小仙女。

  鸣盏沙漏茶饮机还贴心设计了自动保温功能,不怕秋冬季节凉意侵袭。至于清洗问题,丝毫不难。上置玻璃茶漏能轻松拆卸,倾倒茶渣更方便,下置玻璃分杯为敞口设计,清洁无死角,让人省心更省力。

  除了提供优质的体验感,鸣盏还十分注重材质安全,所用的玻璃皆为高硼硅玻璃,耐得住急热急冷,不易破裂;茶漏内的不锈钢滤网使用的是食品级304不锈钢,抗腐蚀性更强,不会析出有害物质,使用更安全。

  有了鸣盏沙漏茶饮机,网红茶饮在家也能做,再也不需要外出排队打卡,各式网红茶饮,信手拈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