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整体厨卫潮流看什么?五十家整体厨卫新品发布惊喜多

icon 2019-09-30 17:19:52
icon 0

摘要:正如上述这些说法,现如今许多计划装修或改装的人群,越来越注重厨卫的品质,这也是人们在物质生活水平提高后

  “厨房是我快乐的舞台,设计一定要温馨!”

  “生活要有精致感,卫生间丝毫不想将就~~”

  “厨房里的烟火燃起,就是渴望的生活”

  ……

  正如上述这些说法,现如今许多计划装修或改装的人群,越来越注重厨卫的品质,这也是人们在物质生活水平提高后,消费升级的需求体现。同时,由于人们日常工作、生活忙碌,愈发青睐整体厨卫家装,享受设计感强、产品品质高、工艺强的服务体验。据中怡康机构数据调查显示,2018年厨卫市场零售额规模高达2034亿元,整体厨卫装成为新的潮流。

  很多人想问Get到整体厨卫潮流,关键要看什么呢?专业人士指出,整体厨卫不仅要讲究设计的空间层次感、颜色搭配,还要注意厨卫用品品质、工艺水平等元素,这样才能让你的厨房与众不同。对于很多普通人来说,想要实现这些元素的合理安排,可以尝试寻找可真正提供全案家装服务的品牌公司。

  以目前热门的新型互联网家装平台五十家全案家装来讲,公司以“德系环保全案家装”为产品理念,涵盖全屋整体设计、硬装主材、辅材及施工,还有全屋统一风格家具、灯具、壁纸、窗帘等软装配饰。为用户提供从毛坯到拎包入住的高品质整体健康家装解决方案。

  在整体厨卫方面,五十家更是充分发挥全案家装服务的创新优势,能够从设计、厨卫产品的升级更新供应、工艺等多方面为追求整体厨卫潮流的业主人群唤醒新生活,真正来一场厨卫革命。

  眼下正值金九银十装修黄金期,五十家再次带来重大惊喜——整体厨卫新品即将重磅发布,为大家带来一场线上、线下结合的整体厨卫“硬核”体验。

  五十家的整体厨卫新品发布,不单单是厨卫用品的品质升级,届时会在十月份联合天猫展开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为广大业主构建厨卫装修体验空间,切身感受现代最前沿整体厨卫装修潮流。

  以整体厨房新品发布来讲,届时五十家将会为广大业主提供厨房功能分区、色彩搭配、收纳空间设计、施工工艺等丰富的产品方案,带来如肌感门板、意大利进口釉料瓷砖等高品质厨卫产品亮相。整体卫浴新品有同样的惊喜,更会充分考虑现代家庭随着人口增加变化的卫浴需求,推出防滑处理、儿童可抽拉踏板、安全扶手等精致、高品质的卫浴产品。

  整体厨卫装修潮流正汹涌,广大业主想要通过整体厨卫装修服务找到精致生活感,一定要Get到能从设计、工艺、空间、实用等方面的产品方案。而十月份即将震撼发布的五十家整体厨卫新品,正是一次难得好机会,千万别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