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贝与时俱进点满“科技树” 多领域联动走向行业前列

icon 2019-10-08 11:20:47
icon 0

摘要:今年4月,第16届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在香港这个国际化舞台顺利召开。在这个高手云集的会场中,知名老品牌稳重如山

今年4月,第16届香港春季电子产品展在香港这个国际化舞台顺利召开。在这个高手云集的会场中,知名老品牌稳重如山,品质如一;新秀品牌大胆创新,标新立异,来自世界各地的电子科技品牌纷纷展示出独具特色的创新性产品。而作为我国发展成熟的高科技家装品牌,视贝也以展览方特邀品牌的身份出席了此次盛典,一时间吸引了万千参展者驻足。

实际上,视贝是相关展会的老朋友。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海国际智能家居展览会(SSHT)、香港春季、秋季电子产品展等等知名展会,都不乏视贝的身影。视贝,一个集产品自主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品牌,在灯饰、照明开关电工、电缆等领域均是毋庸置疑的“佼佼者”,正在国内与国际市场中展示“中国品牌”的风采。

(视贝 展会现场)

“到今天,视贝已经走了近二十个年头,在这个风起云涌、变幻莫测的时代,我们能始终屹立不倒,并且走得越来越踏实,步子越迈越大,要归功于视贝所具备的科技创新能力与产品开发能力。”视贝负责人郭志忠先生曾表示,“无论是照明领域,还是电工领域,视贝做的都是直接与人打交道的工作,是为人带来光亮的行当。消费者的需求因时代而动,视贝同样需要与时俱进。”

在时代的推进下,视贝的发展史就像是一颗巨树渐渐伸展自己的枝杈与脉络。1999年,视贝电子事业部成立,紧接着,2005年电工事业部、2008年照明事业部、2010年线缆事业部、2011年生活电器事业部、2018年智能家居事业部相继而生,视贝的“科技之树”已然枝繁叶茂,在科研团队的努力下,视贝渐渐在各个方面站稳脚跟,在多领域共同发力下,视贝的年交易额早已突破亿元大关,成为当之无愧的“大品牌”。

(视贝 智能照明)

2008年视贝照明事业部成立,始终致力于通用照明的研发与生产,十年来陆续在天花灯、平板灯、投光灯领域有所钻研,并逐渐加入了人体感应照明、声光控照明、调光调色照明等时代新需求,对于电子镇流器、T5/T8一体化支架、T8直管等工程照明产品也有所涉猎。而视贝去年成立的智能家居事业部表现也颇为亮眼,科研团队基于国际标准稳定的KNX总线技术和轻巧灵活快捷的无线Zigbee技术,所开发出的混合组网技术为整个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而创造性结合UI可视人机交互控制则使得智能技术平台成为可能,多联智能开关、智能装饰、智能家居、智能照明等产品应运而生,备受好评。

时至今日,视贝逐渐建立起一个立足智能科技、代表领先工艺的科技品牌形象,品牌影响力与号召力进一步提升,使品牌成为家喻户晓的智能家装“好帮手”。品牌也从未停下过前进的脚步,争做时代的同行者,做消费者智能家居和品质生活的打造者,视贝的创新之路,还将继续走下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