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芬达天猫旗舰店周年聚划算,假期刚过金秋超值购就来

icon 2019-10-08 14:55:27
icon 0

摘要:十一假期刚过,奋斗在各行各业的人们就重新开始了忙碌的生活

十一假期刚过,奋斗在各行各业的人们就重新开始了忙碌的生活,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十一过后的近三个月时间里,除了正常的周末双休,没有任何一个节日能够给他们带来多一天的假期时间,这让不少人在感叹假期结束的同时,也为自己接下来的日子暗自捏了把汗,而在这样的日子里,相信一场优惠力度空前的活动会让你重新振奋起来——艾芬达4周年店庆震撼来临,天猫旗舰店聚划算全场大额优惠券(满300减30,满600减100,满800减150,满1200-200)让你用最低价格尽享智能家居生活。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最缺的是什么?答案毫无疑问是时间。工作日的晚上连休息都不够,怎么可能用来洗衣服、收拾家务?这也就导致了卫生间里擦过的毛巾和浴巾由于懒得挂到阳台晾干,长期保持着潮湿的状态。然而,潮湿的毛巾会滋生多种菌,这些细菌不仅能让人们患上皮肤病,严重者还会侵入人体引发肠炎、急性腹泻等疾病。那么如何能让上班族每天都能舒服的窝在沙发里,还不用担心毛巾的潮湿问题呢?拥有一款艾芬达电热毛巾架,就能轻松做到啦!

 

艾芬达电热毛巾架不仅能够快速烘干毛巾,还能以高温杀死大部分的细菌种类,卫生间本就需要摆放毛巾架,为什么不一步到位选择一款清爽环保的电热毛巾架呢?为了满足家庭成员的不同烘干需求,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还设计了五层延伸置物架,一次性可同时摆挂多条毛巾及衣物,上方的储存背篓设计更是让电热毛巾架增添了储存收纳功能,这样一款兼备除菌、烘干、储物多种功能的高颜值的电热毛巾架,怎能不让追求生活质量的年轻人们爱不释手?

 

在市场品牌日益增多的今时今日,艾芬达集产品研发、销售、制造、物流、一站式采购、服务为一体,力求为全球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水准的电热毛巾架,并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一年出口欧美的产品数量高达100万套。同时,艾芬达在国内拥有线下经销商400余家,线上业务遍布全国。作为“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艾芬达更是用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为更好的迎合用户需求与市场发展,艾芬达电热毛巾架还增加了“一键智控”功能,让用户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操控电热毛巾架,真正的实现了产品满足全年龄段需求的营销理念,APP中还同时配有“自由模式”、”恒温模式”、“定时模式”、“日程模式”四种智能模式,给用户提供了不同的加热感受,部分款式还能辅助供暖,让用户能够享受到智能家居生活的极致温暖与舒适。此次四周年店庆,为让更多的用户能够拥有清爽、舒适的智能卫浴空间,艾芬达天猫旗舰店开启了新一轮优惠力度空前的聚惠活动,多张大额优惠券等你来拿,千万不要错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