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走向全球,慕瓷瓷砖为祖国添砖加瓦

icon 2019-10-08 16:45:43
icon 0

摘要: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七十年砥砺奋进,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瓷砖品牌发展也进入快车道。

  七十年砥砺奋进,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瓷砖品牌发展也进入快车道。作为中国原创品牌的杰出代表,慕瓷瓷砖也在不断努力,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为其他品牌走向全球提供成功的借鉴。

  慕瓷瓷砖创始人张婉云表示,"慕瓷瓷砖虽然不是什么千亿企业,但我们也在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添砖加瓦!慕瓷的初衷就是坚持中国制造,用时尚现代的方式传承中国的陶瓷文化。"在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慕瓷瓷砖表示,会继续努力,坚持原创和中国输出,不断探索全球化市场,让全世界都看到,好瓷砖,中国造!

  产品原创深受赞誉,

  慕瓷新推精雕木纹砖开创行业之最

  一直以来,扎根佛山石湾的慕瓷瓷砖都在用原创和匠心,对待瓷砖的研发与设计。最近,慕瓷推出的精雕木纹砖新品也是这一初心的延续。这款长度为1500mm的大规格木纹砖推出市场后,便取得了极大的反响。张婉云透露,该产品与佛山唯思创意设计公司合作开发,本土的设计公司联手本土的瓷砖企业,一起研发出这款业内首创的"中国创造"瓷砖新品。

1

  据了解,这款慕瓷精雕系列木纹砖,有三大系列,其中碳木系列的研发耗费了设计团队和生产团队非常多的精力。慕瓷研发人员透露,这款碳木产品,需要把优良的木材烧制成木炭,再加工成设计文件,再将此用于瓷砖的后续生产,这个过程需要非常多的精力与经验,但产品出来的逼真度与设计感,让张婉云与慕瓷的研发团队们都感到非常满意。

  "可以说,慕瓷的精雕产品,是一款真正的坚持中国制造,真正的中国原创新品。"实际上,该产品才刚上市,就受到了市场的强烈关注,中国原创,大规格,炭黑色,木纹砖等关键词成为慕瓷掀起的行业新风潮。

  有业内人士认为,慕瓷精雕产品的生产,不只是烧一把火那么简单,而是需要炭烧+设计+艺术的处理之后,才能焕发出精雕木纹砖所独有的气质。慕瓷有16年国际市场底蕴,自2016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就一直坚持中国创造,此次慕瓷精雕产品的亮相,也体现出慕瓷先进设计理念与中国瓷砖的研发实力。

  渠道布局走向全球,

  慕瓷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

  慕瓷的产品坚持中国陶瓷深厚的底蕴,同时又有国际化的格局,这都来源于慕瓷十六年来积累的全球贸易视野。让中国的瓷砖品牌走向全国,也是慕瓷一直在探索的发展之路。

  可以说,凭借自身的产品优势与全球化布局,慕瓷要带领中国品牌走向全球,并不是一纸空谈。

  在产品研发上,慕瓷近年推出的多款产品畅销国内外,除了这次精雕木纹砖广受关注外,慕瓷研发生产的防滑砖也得到了众多国外公共空间的青睐。张婉云透露,在国外防滑瓷砖要达到R10的标准才能被用于公共空间,而由慕瓷研发的防滑砖防滑程度则达到了R11,目前已用在国内外多个公共空间。

  在全球布局上,慕瓷目前在全球十多个国家均有品牌专卖店,绝大多数国外销售点均以"慕瓷MUZZI"的品牌标识对外呈现,不断输出中国瓷砖品牌的国际影响力。9月9日,越南慕瓷MUZZI首家展厅也盛大开业。在此之前,慕瓷已在韩国,东南亚等地开设多个品牌展厅,并在当地市场取得良好的市场口碑,让消费者重新认识中国瓷砖品牌的魅力。

  张婉云认为,"中国制造的东西不是纯粹的低廉产品,我们应该赋予它时尚,设计,营销等新血液。"在保留中国品牌输出的前提下,赋予中国瓷砖新的设计与生命,展示中国瓷砖新形象,这也是慕瓷一直在做的事情。

  当下,中国瓷砖要走出国门,走向全球,瓷砖企业需要针对市场需求,提升产品附加值与服务配套,打造真正的中国瓷砖品牌名片。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佛山瓷砖品牌,慕瓷凭其出色的产品创新能力与全球布局能力,已经逐渐成为一个能代表中国瓷砖品质的新锐品牌。

  在祖国70华诞的日子里,张婉云感触颇深,"坚持中国创造,以中国品牌为荣,慕瓷会继续坚持中国创造,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不断走向全球!"

  有分析认为,以好产品赢得市场,以全球布局走向世界,慕瓷的发展,确实是在用行动,"为祖国添砖加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