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窗机器人初体验,后悔没早点入手!

icon 2019-10-09 14:04:20
icon 0

摘要:每次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时,阳台上“雾蒙蒙”的窗户就显得非常不和谐

每次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时,阳台上“雾蒙蒙”的窗户就显得非常不和谐。南方雨季多,下过雨后玻璃上的水痕和着灰尘容易留下污渍。但高层擦窗有不安全、不方便等诸多限制,窗户逐渐成了家居清洁的一块死角。为解决擦窗难题,我决定买一台擦窗机器人。

  市面上的擦窗机器人种类实在太多,在看了各种开箱测评和博主推荐之后,我们入手了玻妞入门款,也是几个型号里性价比最高的一款。

  套装里除了一台玻妞,还有标配的电源线、安全绳、遥控器、清洁布等,不得不说,黑白配色的机身大气耐看,科技感十足(拍照水平有限啊)。

  完成首次充电5小时之后,我家的“新玩具”玻妞准备正式开始工作!首先,把电源线接好、安全绳绑好(擦室内这一面的玻璃也要绑),打开开关,将玻妞放在窗户上,确认玻妞紧紧吸在窗户上再放手。

  接下来就可以用遥控器一键指挥玻妞擦窗——机器先是爬升到玻璃的最高点,然后横向逐层擦拭,路线大致是呈“弓”字形,这是因为玻妞可以自己规划路线。擦完一遍之后我发现有一块污渍像是装修时候没处理干净的胶痕,就用遥控器手动指挥玻妞上去返工。

  干擦一遍之后玻璃已经十分透亮,为了体验玻妞湿擦的效果,我换了干净的清洁布,喷了少量玻璃水,让玻妞再次上阵。

  套装共送了14块清洁布,正面用脏了翻出来换反面还能接着用,一次性擦全屋的玻璃也是够用的,省了每次去冲洗的麻烦,而且拆装很方便。清洁布是软绒绒的材质,放入清水中稍微投一投就能把灰尘和脏污洗干净。

  感受一下玻妞的业务能力!玻璃擦干净之后,窗外的绿意都亮了几个度!

  擦完的抹布上附着厚厚的一圈污垢,可见玻妞的清洁力之强!平时家具一个星期不擦都会有一层浮灰,更何况是暴露在空气中,时刻接受风吹雨淋的窗户呢?仔细看还是能看出有轻微的擦痕,但相比于人工清洁,玻妞的表现已经很棒了。

  这台玻妞从入手到使用,我也算是经历了一番心里挣扎——买之前不停观望,买到手就后悔!为啥?后悔没早点买!

  玻妞擦窗机器人清洁力强,操作方便,不仅知道怎么走,遇到障碍还能避开,安全起见,不管擦室内室外都系着安全绳就对了!它在擦窗的过程中,我完全可以放手去做其他事情,省时省力又省心。一机在手,以后家里的擦窗任务终于不用发愁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