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集成吊顶品牌,你会选择哪个

icon 2019-10-09 17:31:30
icon 0

摘要:如今吊顶在整个居室装修中有相当重要的地位,从传统的单一厨卫吊顶发展到今天电器模块和板材安装结合的全屋集成吊顶。在大空间,追求美观和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下,集成吊顶的市场更加广阔。

  如今吊顶在整个居室装修中有相当重要的地位,从传统的单一厨卫吊顶发展到今天电器模块和板材安装结合的全屋集成吊顶。在大空间,追求美观和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下,集成吊顶的市场更加广阔。

  对于消费者来说,对居室顶面作适当的装饰,不仅能美化室内环境,还能营造出丰富多彩的室内空间艺术形象。所以,吊顶的选择在整个家庭装修中就显得十分的重要了,吊顶的选择也当然事关重大。通过市场的调查发现,往往是一些比较出名的吊顶品牌更受到消费者们的青睐。而集成吊顶企业上千家,实力参差不齐,让人眼花缭乱,不知道怎么选择,同时也让很多有想法要做吊顶的经销商在面对众多吊顶品牌时不知道该选择哪一个,而一旦加盟错品牌,那可是既浪费时间也浪费金钱。

  从品牌的知名度来看,2019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有友邦、奥普、美尔凯特、欧斯宝、宝兰、托斯卡纳、楚楚、法狮龙、品格、奥华等。这些集成吊顶品牌经过了多年的经营和发展,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品牌形象,有很多的厂家宣称是集成吊顶十大品牌,每个机构的评定标准也不尽相同。但是作为集成吊顶十大品牌,它应该在综合实力,销售业绩,受市场欢迎程度上都是走在吊顶行业的前列。受欢迎的品牌其实归根结底就是最有实力以及品牌知名度较高的品牌企业。

  就如“欧斯宝”这个品牌为例,是国内第一波做吊顶的企业、也是国内第一波做集成吊顶的企业,把扣板、墙板、电器等产品结合,做整体家居产品,已有23年的辉煌历程,目前该公司已经占领中国绝大多数高端消费群体市场,在全国拥有600多家体验店,为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

  欧斯宝在吊顶扣板方面尽显优势,不只局限于传统方板,还有各种规格、风格和功能的吊顶产品,像全屋顶系列三大风格、大家居系列、富氧板;极简定制大板的推出一方面满足了吊顶市场的个性化需求,另一方面它的强大功能弥补了石膏板在安装及使用中的弊端,形成各具特色的竞争产品体系。

  十大集成吊顶品牌,在技术和产品研发必须要有硬实力。行业领先的电器、扣板研发实验室和最具规模的生产基地,欧斯宝品牌坚持原创设计,注重产品创新。针对家居空间推出智能家居整套系统,抗油污系列,富氧板系列,涵盖阳台晾衣架、天花照明电器、厨卫空间凉霸、浴室浴霸、蓝牙音响、墙板等家居材料一站式采购服务,综合多空间风格和维度,安装方便,省时省力,还有上门测量,个性化定制等服务。通过整合各种不同的渠道以及方式来提高自身的品牌竞争力。在市场中也占据很大的一部分份额,对于部分消费者们来说,家家户户都有不同的需求,所以多一些品牌的竞争,消费者们的选择性空间就会大一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