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甲醛的方法,凡斯环保混合型光触媒能去除甲醛和异味吗

icon 2019-10-09 17:45:19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是装修中使用的各种装修辅料、人造板材、涂料墙纸却会产生大量的甲醛。

  新房装修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但是装修中使用的各种装修辅料、人造板材、涂料墙纸却会产生大量的甲醛。一旦得不到有效的处理,甲醛污染就会导致可怕的健康问题,孕妇流产,胎儿畸形,幼儿以及部分成年人患上白血病等等。所以在入住以前,建议大家能够请专业的检测机构进行检测,如果甲醛浓度过高,先进行甲醛治理。【凡斯环保新房装修除甲醛,室内空气污染净化】

  现代除甲醛的手段多种多样,民家偏方“绿萝、活性炭、柚子皮、陈醋”等等,其实并不能有效去除甲醛污染,还会耽搁除甲醛的最佳时间,影响家人的呼吸健康,在国际上,公认有效的除甲醛方法主要是利用混合型光触媒。

  凡斯环保作为中国空净行业的领先者,从一开始基础的光触媒产品到现在市场上最新的混合型光触媒Vance Shine,都是从专业治理的角度不断进行升级研发,只为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效果。

  尽管产品的治理得到了客户的肯定,但相信很多人仍然对混合型光触媒的具体原理作用抱有疑惑,因此小编将详细地从光触媒开始讲起,带你了解混合型光触媒究竟是如何为千家万户送去洁净与自在呼吸的。

  光触媒的诞生来源于1967年日本东大博士生藤岛昭的一次偶然实验。当藤岛昭对放入水中的二氧化钛(TiO2)进行紫外线照射,却意外的将水分解成了氧和氢,这一实验现象是人类首次将光能转化为化学能。至此之后,日本作为发源地,光触媒技术ー直领先于世界各国。

  同样是光触媒产品,凡斯环保的混合型光触媒有哪些优势呢?哪种光触媒产品对新装修室内除甲醛效果更好呢?

  光触媒的特点:光触媒本身是一种催化剂,不直接参与降解反应,它通过吸收光能把水或氧气转化成强氧化活性基团,而强氧化活性基团使空气污染物降解,所以必须直接接触到水分子或氧分子。

  凡斯环保混合型光触媒的特点:凡斯环保混合型光触媒能在光催化反应下能将甲醛、苯、TVOC等有害物质转化为水和二氧化碳,对中低分子的不稳定化合物及绝大部分病菌有很好的降解和杀灭作用。

  在光触媒作用的基础之上,凡斯环保混合型光触媒的分子颗粒更小,经检测:在TEM观察下,混合型光触媒为球状颗粒,粒径范围2.2纳米-4.8纳米,因此在同等质量的光触媒溶液中,凡斯环保混合型光触媒产品中所含有的催化剂更多,效果更好。

  ▼

  同时,在漆膜划格实验中,凡斯环保混合型光触媒也展现出了它独特的耐磨性能,3次检测结果均为1级。这意味着混合型光触媒有着出色的附着力,可以牢牢地吸附在物体表面,不用担心手抹带过、物品滑动会降低除醛除味的效果。

  ▼

  凡斯混合型光触媒净化空气的反应原理是什么?

  混合型光触媒在紫外线光的照射下,会产生强烈催化降解功能,产生出氧化能力极强的自由氢氧基和活性氧,具有很强的光氧化还原功能。能有效地降解空气中有毒有害气体,能有效杀灭多种细菌,把有机污染物分解成无污染的水和二氧化碳,因而具有极强的杀菌、除臭、防霉、防污自洁、净化空气功能。【凡斯环保新房装修除甲醛,室内空气污染净化】

  凡斯混合型光触媒对室内净化空气有哪些作用?

  1.空气净化

  对甲醛、苯、氨气、二氧化硫、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等影响人类身体健康的有害有机物起到净化作用。释放负氧离子,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对国内某光触媒进行检测后发现,使用优质远红外光触媒喷涂100平米建筑面积的房间,相当于种了25棵白桦树的净化效果。

  2.杀菌

  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具有杀菌功效。在杀菌的同时还能分解由细菌死体上释放出的有害复合物。

  3.除臭

  对香烟臭、厕所臭、垃圾臭、动物臭等具有除臭功效。

  4.防污

  防止油污、灰尘等产生。对浴室中的霉菌、水锈、便器的黄碱及铁锈和涂染面褪色等现象同样具有防止其产生的功效。

  5.净化

  具有水污染的净化及水中有机有害物质的净化功能,且表面具有超亲水性,有防雾、易洗、易干的效能。

  对抗甲醛污染,我们更专业;源头透明安全,我们更可靠。凡斯环保选用的日本进口高端除醛产品,每一件都是品质之选,专为新装修室内空气净化而生。旨在为一个家庭带去健康洁净的呼吸环境,深层解决你的空气污染烦恼,让您畅享呼吸,让家变成清新纯净的天然氧气乐园!【凡斯环保新房装修除甲醛,室内空气污染净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